我想我還是愛你 但有多少我認不清

只感覺那種熟悉 還深深在我腦海裡

曾經說要放棄 曾經試著遠離

卻又不經義 再次愛上你



我想我還是愛你 伴隨著我們的回憶

你的一言一行 依然牽動著我心

習慣性的想你 下意識的找你

只是這份感情 唯有深藏在心底

永不見光明





下面是亂寫的一些擷取句



受夠了等待 受夠了背叛

受夠了你的不理不採

是太過期盼 是太過崇拜

是太過對你的依賴

對你來說 我是怎樣的存在







抱著愛戀的情感 懷著心碎的不安





想你 變成甜蜜的習慣

愛你 成了最美的負擔








最近放假可能太無聊吧,一直在寫詩~

有發生一些大事,讓我心情不是很好,不過現在沒事了。

是他陪我度過的,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所以我很謝謝他。

接下來和各位同學大概有兩個月見不到面了吧。

大家都要開心過噢~新年和聖誕。

12/6號要回台灣了,立人得大家有空嘛?

出來吃個飯喝個飲料打個球我都可以奉陪噢XD

因為我還挺閒的~要考試的話也沒關係啦,電話上聊聊我也很開心。

那有可能下次就在台灣才會發文囉~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