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自己去拿的


問題製作人:潔理亞&朔夜

請勿盜用謝謝ˇ 


規則: 
共14個名單與16個問題。  

請從特殊傳說中選出14個名單,請千萬不要重複。  
將14個名單代入16題題目中並回答問題。  

最後請點名七個人,本問卷禁止回點ˇ  
 

點名~

1.不
2.會
3.有
4.人
5.寫
6.的
7.啦
 
名單↓ 
 

1漾漾

2 學長

3 千冬歲

4 夏碎

5 五色雞頭(西瑞)

6 萊恩

7 雷多 

8  雅多

9  賽塔

10  安因

11白川主

12黑山君

13  安地爾

14 阿利



 

 1.6和5是青梅竹馬,有天5跟6告白?  

 萊恩五色雞頭是青梅竹馬,有天五色雞頭萊恩告白?  


「喂!本大爺喜歡你啦!當我的妻仔,我們可以當個人人羨煞的江湖情侶檔.....」

「......」




  2‧6喜歡14,可是14喜歡1,至於1呢?喜歡6?  

萊恩喜歡阿利,可是阿利喜歡漾漾,至於漾漾呢?喜歡萊恩 ? 


萊恩...喜歡飯糰,阿利對休狄抱有特殊情感,我家漾漾可是學長的耶!




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13有事跑去尋找3幫忙,路上卻看到2和8在樹下靠的極近還發出不明聲響,13卻從2口中聽見3的名字,請問這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安地爾有事跑去尋找千冬歲幫忙,但在路上卻看到學長雅多在樹下靠的極近還發出不明聲響,安地爾卻從學長口中聽見千冬歲的名字,請問這是……? 


他大概在跟雅多討論水精之石的事然後講到千冬歲八



4‧其實10跟12是交往已久的情侶,可是近日10與12做的時候12喊的名字卻是4的,請問這種情況下10該怎麼辦? 
 

其實安因黑川主是交往已久的情侶,可是近日安因黑山君做的時候,黑山君喊的名字卻是夏碎的,請問這種情況下安因該怎麼辦?


我我我....這題目想像不出來= =



5‧家政課眾人手忙腳亂的製作食品中,這時5不小心將滾燙的鍋水打翻,同隊的隊員9、1、3反應是?8是被燙傷的他的反應是? 


家政課眾人手忙腳亂的製作食品中,這時五色雞頭不小心將滾燙的鍋水打翻,同隊的隊員賽塔漾漾千冬歲的反應是?雅多被他燙傷的反應是?   


「西瑞‧羅耶伊亞,你這白癡!看你幹的好事!」憤怒的某紅袍言。

「阿阿~怎麼辦,要實施沖脫泡蓋送嗎?」緊張的某妖師言。

「好痛!」某心有靈犀雙胞胎一起哀嚎中。

某精靈悠閒的處理事情。



6‧有一天11看到3跟13在草叢中打野戰,請問11的反應是? 
 

有一天白川主看到千冬歲安地爾在草叢中打野戰,請問白川主的反應是?  


「噢噢!這是傳說中的野戰嘛?哇哇~趕快錄起來回去給小黑看。」

(基本上對於那兩個主角我無言)


7‧2和7在出任務時受了重傷,啟動移動陣離開,到了醫療班卻看到5和13在吵架?

學長雷多在出任務時受了重傷,啟動移動陣離開,到了醫療班卻看到五色雞頭安地爾在吵架?
 

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是打起來吧!


 

8‧1生病發高燒在家中無人照顧,當1意識稍微清楚點的時候卻看到8在他旁邊,這是? 

 漾漾生病發高燒在家中無人照顧,當漾漾意識稍微清楚點的時候,卻看到雅多在他旁邊,這是?


「你有看到雷多嘛?」

「......」





9‧6正在教導2如何使用爆符時11突然闖入,請問2在驚嚇之餘會把爆符變成何種物品? 

 萊恩正在教導學長如何使用爆符時,白川主突然闖入,請問學長在驚嚇之餘會把爆符變成何種物品?


基本上我覺得萊恩不可能教學長的。不過受限於提目的話....學長大概會變出黑槍吧。


 

 10‧當7知道5跟13在交往的時候卻跑去找4哭訴,請問四人的關係是? 

 當雷多知道五色雞頭安地爾再交往的時候卻跑去找夏碎哭訴,請問四人的關係是?



「阿!夏碎~我跟你說噢,西瑞他竟然跟那個鬼族在一起了啦!他都還沒教我怎麼用那顆頭怎麼可以拋棄我!」 

(我理解不能
)


 

11‧大胃王比賽8和12跟9進入決賽,這時突然鬼族闖然入撞翻整座巧克力塔,也就是選手們要挑戰的項目,請問鬼族的目的?還有選手的感想?作為啦啦隊兼觀眾的7、2、11感想又是? 

大胃王比賽,雅多黑山君賽塔同學進入決賽,這時突然鬼族闖入撞翻整座巧克力塔、也就是選手們要挑戰的項目,請問鬼族的目的?還有選手的感想?作為啦啦隊兼觀眾的雷多學長白川主的感想又是?


我覺得鬼族是要搶點心?

雅多:正好可以來練練身手。
黑山君:(皺眉)
賽塔:古老的精靈不適合參與打打殺殺的活動。

雷多:阿!不公平,我也要下去打!
學長:真是的,這種時候也來攪局。
白川主:怎麼辦,小黑身體不曉得能不能應付耶?




12‧當7和11做到一半9突然跑進來,請問11的反應是? 
 

雷多白川主做到一半時賽塔突然跑進來,請問白川主的反應是? 


我沒有背叛小黑啦!

13‧校外教學地點在原世界!請問住旅館時2和5會不會搗亂?  

校外教學地點在原世界!請問住旅館時學長五色雞頭會不會搗亂? 


學長不會,五色雞肯定會!


14‧去了一趟溫泉旅行回來,卻看到3跟10挺著腰喊痛而11跟6卻神清氣爽,請問這是? 

去了一趟溫泉旅行回來,卻看到千冬歲安因挺著腰喊痛,而白川主萊恩卻神清氣爽,請問這是?



千冬歲大概是被他哥抓去了。
安因...不知道。
白川主或許是跟小黑吧。
萊恩只要有飯糰就好!

 

15‧請想像一下,6是羅密歐,在塔上大喊「喔~茱麗葉!」7是茱麗葉,卻在塔上大喊「去死吧混帳!」? 

請想像一下,萊恩是羅密歐,在塔上大喊「喔~茱麗葉!」雷多是茱麗葉,卻在塔上大喊「去死吧混帳!」?


應該是─

「噢!我的飯糰~」


 

16‧所有人都被扇董事威脅去演戲!  

小紅帽 1 在路上撞見人魚公主 10 和小矮人 8 擁吻害羞跑開,月圓之夜 4 變身為狼人想吃掉 1 的奶奶,5 卻突然闖入呼喚阿拉丁神燈!裝扮成睡美人的 11 終於受不了尖叫逃離並呼喊:原世界的童話好可怕~~請問在一旁的愛麗絲2該如何回答?


小紅帽漾漾在路上撞見人魚公主安因和小矮人雅多擁吻害羞跑開,月圓之夜 夏碎變身為狼人想吃掉漾漾的奶奶,五色雞頭卻突然闖入呼喚阿拉丁神燈!裝扮成睡美人的白川主終於受不了尖叫逃離並呼喊:原世界的童話好可怕~~請問在一旁的愛麗絲學長該如何回答?


這世界就是這樣。(冷眼)





哈哈!好酷~不過好像沒有萌到甚麼說。

自領囉~

默默的覺得,提目中的11和13也出現太多次了吧!害我的白川主和安地爾一直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