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呵~ I AM BACK~


距離上次新增過了好久啦!

因為都在打FACEBOOK~= =(還敢講)

所以就比較少更新這裡~不過我是每天都會來看看的啦!



最近迷上做甜點~已經做過市面上調好的杯子蛋糕和看影片學的餅乾。

兩個做的都還算成功啦!

今天在做焦糖布丁,總覺得這個超難= =

光那個焦糖我就重做了兩遍= =

因為要拿捏的好真的很需要注意~

不過之後還是小小勉強有成功啦!

現在還在烘烤,不過我考了超過上面寫的時間了還是水水的= =

我家是大烤箱耶,是有哪裡做錯嘛= =

可能是因為我用瓷器的杯子和碗去當杯模吧,沒辦法澳洲找不到鋼的。

目前找不到= =

唉唉所以要等等看有沒有成功= =



..............................


完了完了= =剛剛試吃了一下,吃起來想蒸蛋阿= =

而且我好像香草經放太多= =味道好濃噢= =

唉唉大概是失敗了......

可惡!好難抓噢!

下次再挑戰~不過我想先做看看蛋糕~

戚風蛋糕看看,那也可以拿來做杯子蛋糕耶!

反正都是蛋糕~



最近在趕報告,但是我好像一點進度都沒有= =

數學還沒動= =,怎麼辦啊!

沒有人教我就不會了這樣我也太沒用了吧?



BY THE WAY 我找回我的USB了!真是謝天謝地!

謝菩薩謝上帝!

能找到真的是太好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放開你了阿阿阿阿!



還有我看了世界第一初練了!好好看!小律你好可愛!

高野跟橫澤以前是那種關係= =誰攻誰受我很懷疑~

MIWAKO說橫澤因為很彆扭所以是受~

還有我終於有二次方的愛情攻略了!

DA同音愛漫有!我去給他下下來啦!好好看啊!!

我愛KAITO!他好帥><

可是他消失了Q口Q


好啦好啦我要去看看我的失敗布丁了= =

掰掰(淚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