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忙死了忙死了~


阿阿~最近很忙的說!

因為我要搬家啦!

終於有自己的房子了,雖然沒有比以前的大,不過也是很漂亮的房子噢!

房間比以前的大啦,而且有地毯噢!

嘿嘿~有鎖真好,以後可以不讓我弟進來了= =

下禮拜二要搬啦!我弟要請假,我還在看看要不要請。

有點只想上BCT然後走人....


阿阿~最近聽廣播劇聽得很high~

我覺得岸尾大輔的聲音好讚>////<

他配小受好經典噢!我現在在聽蜜的男子說XD

真得很可愛的聲音~感覺也很生動XD

不過蜜的男子裡面阿,我比較喜歡逸阪史織~

他好正阿阿阿阿阿!><

大正妹一枚真的,好漂亮的小受!

他跟曉夜的故事也很好看呢,想聽他們的故事說。

還有其他人的阿,一之宮跟美阪,還有上月老師和央。

我覺的蜜的男子感覺沒畫完~應該可以繼續畫吼?

再找蜜的男子的翻譯啦,找不太到說....



今天看了阿綱噢,有好帥的言綱XD

還有帥氣的骸桑和雲雀~

我要來貼小言綱XD



帥帥的小綱~><



再來一張XD

嘿嘿~

酷吧!



結果我的硬碟還是修不好Q口Q

哀哀怎麼辦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