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今天跑去看07-18集了。



最近都沒辦法下啊!老媽回到家就沒辦法半夜起來了。

所以去看線上的,上一集末就發現巴斯迪恩竟然是叛徒。

結果他還真的是耶><阿阿他是熟男說~好可惜。

不過他真的很愛小弗吧,我就在猜,一定小弗會出現。

結果他是以賽海爾的姿態出現的,我就說嘛!他怎麼可能可以被關。

隨便一下就出來了~



巴斯迪恩的死穴果然是小弗~他是真的好愛好愛小弗噢!

本來想說小時候可以他攻小弗,可是怎麼18集有種弗拉烏在哄他的感覺。




這張還真有點可怕,他臉上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說。

這可是彌卡艾爾用的耶XD

這張是為了截那段話,弗拉烏講的說!



這也是為了話~

他們兩個的感情也是很深厚阿,搞的這集都沒有什麼泰德跟小弗的。




阿阿阿他戳下去了!(掩面)

這邊讓我好難過Q口Q



你看看他多愛我們小弗Q口Q

他為什麼要服從阿亞我真的不懂,就因為教堂的所作所為跟他的想法衝突嗎?

他又為什麼要來教會當主教呢= =



截了一張巴斯迪恩的笑容,這樣溫柔的人阿,也或許,他的溫柔都給了小弗吧。

他還想要泰德的命呢,不過總在危急的時候,弗拉烏就會出來救人說~

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彌卡艾爾說的主人是指泰德阿。

我之前一直在猜,但就是不確定,今天終於知道了啦哈哈!






這集超帥的卡斯托魯(心),終於知道他七鬼神的名字啦!

叫費斯托~~



我真的是超愛這張啊!!!

把眼鏡萌發揮到淋漓盡致我說XD

而且我發現他真的是超超超腹黑的,我看裡面最變態的大概就是他了= =

但是帥翻了拉卡斯托魯~~



這集拉普也有很帥噢!

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他的實力阿,好好奇。




噢噢~這次截圖是在土豆剪的,所以畫質挺差的。

我還有稍微修過了說~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可能會再截一次清楚的吧!



是說,最近拿到超~~~多BL廣播劇的。

Miwako真的是太好了,有超多南遙的漫畫和廣播劇啊!

配著看感覺超讚的!

不過很多很可惜都沒翻譯~~

純情羅曼史的找不到翻譯阿阿阿!

哪裡有Q口Q



那三個台灣同學要回去了,希望有控在聯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