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阿阿,我的硬碟不能用了啦。

借給Miwako幫我裝60G的東西後就不能用了= =

我也不是再怪Miwako啦,我試在猜會不會是因為一次裝太多東西了。

查了網路上的辦法但是都沒辦法用,我覺得應該不是硬碟壞掉阿。

因為星期三還可以用的,裝了之後給Wendy她也說找不到硬碟。

明明可以讀取,就是跑不出資料夾,我快急死了啦。

裡面有很多寶貝耶,我的所有音樂影片都在那,還有Miwako給我的廣播劇和影片阿阿阿!

一定要修好啦,我真的不想把它格式化,那我要跟很多人再拿一次耶。

神阿,佛祖阿!請你保佑我的硬碟能夠完好的再使用吧。

只要讓我進去一次就好,我把東西抓進電腦裡讓它小一點就可以用了吧。

拜託啦Q口Q



棒棒堂結束了,前天晚上。

我還挺難過的,畢竟是一直陪著我的節目。

現在要停了真的很難過啦!

有點不平衡說,為什麼黑澀會都可以繼續= =

明明棒棒堂比較多人看。(嘟)

唉只希望大家能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繼續努力囉!




昨天看了07第17集。

小弗拉烏好可愛XDDD><

總覺的小弗他以前被巴斯狄恩攻= =

小時候常常被他吊在牆上耶XD

而且當巴斯迪恩去監牢看他的時候,一臉受樣XD

不過我還是相信你是攻的~攻我們家泰德XD

不過巴斯迪恩竟然是黑法術師= =你竟然背叛教會阿!

但是阿,我覺得他愛小弗是真心的噢~

不得不說,我們家泰德被巴斯迪恩打飛到地上的時候,真的是纖腰阿~

怎麼可以那麼正>////<



唉唉,希望我的硬碟趕快能用,看看誰家能支撐大容量的硬碟應該就可以顯示了。

只要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一點我們家應該就可以用了!

拜託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