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



yoyo!破5000了啦~

但是他在我沒用電腦的晚上破5000了我沒看到QQ

證據拉~



嘿嘿感謝來我家的各位噢!

以後請繼續多多支持拉!






阿阿我好想要這些東西~

尤其是中間的山獄/言綱和reborn的抱枕阿!

正在說服Tommy買給我哈哈!他欠我的生日禮物加今年的聖誕禮物啦!

其實衣服我也挺想要的說....

超讚的啦!



對了~家搬完了噢不過還是很空拉因為家具還沒全買~

網路線也還沒牽好...所以還要來舊家用網路~

希望趕快簽好阿阿阿!

今天回舊家差點被嗶嗶鳥攻擊= = (名字為自己亂取)

媽呀好可怕阿阿阿他還跟著我飛~

我只不過是要過去拿信而已耶!

之前還想攻擊我媽跟我弟,今天還想攻擊我我都快嚇死了!

囂張個屁!這好歹也是我家耶!

除非有甚麼巢的那就算了!沒有你是在兇個屁阿= =

真的是很不爽!



下禮拜要考試了,聽說有20頁= =

挨挨這次要加油不然我會被禁電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