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五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 我要台灣來回機票一萬張(不是我付錢)

♥ 我要六棒都認識我

♥ 我要幸福

♥ 我要考上好大學

♥ 在給我一千個願望吧

(好貪心的小孩)


回答下列問題

♥ 點你的人是:蠢琰(遭琰巴)

♥ 你們的關係是: 他是我的姊夫耶

♥ 對他/她的印象: 很癡情的人

♥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他人很好

♥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好像沒有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人家有愛人了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同上不是嗎?

♥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不會的啦

♥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 人家很喜歡他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 琰琰趕快出文

♥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好很好的人

♥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傻子,單純,沒心機,容易被騙

♥ 喜歡的個性: 幽默會逗我笑的

♥ 討厭的個性: 不要太犯賤就好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能夠不要太幼稚囉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我愛大家!


被以下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把這份問券傳給11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 1 NINA
♥ 2 WINNY
♥ 3 EVA
♥ 4 JOHANN
♥ 5 LAURAN
♥ 6 MIKY
♥ 7 JASON
♥ 8 陳孟
♥ 9 小樂
♥ 10 貢丸
♥ 11 岱薇

真的不知道點誰耶,反正他們都不會寫。

♥ 6跟誰在戀愛? 我不太清楚

♥ 如果7和10在一起是好事嗎? 人家有女朋友了而且他們根本不認識

♥ 8和5呢? 阿哈哈不可能都是女孩耶

♥ 1有沒有兄弟姐妹? 他說他有姊姊

♥ 你會不會追求3? 他是我的好朋友

♥ 4是單身嗎? 不明

♥ 5的姓氏? 黃

♥ 10的名字? 就叫小貢貢

♥ 4的嗜好? 看小說

♥ 5和9合嗎? 大概不合

♥ 2讀哪間學校? SUNNYBANK HIGH

♥ 隨便說說跟1有關的事: 他打人超痛

♥ 9呢? 他是女人了

♥ 3呢? 他是好姐姐

♥ 你試過對8有feel嗎? 他是我表姊

♥ 9住哪? 台中

♥ 4喜歡的顏色? 問他阿?!

♥ 5和8是朋友嗎? 不是

♥ 喜歡9嗎? 他是我超好朋友

♥ 8跟9呢? 不認識

♥ 你怎麼會認識2? 同學

♥ 1有沒有愛人? 大概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