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要開學了耶。



兩個禮拜阿...說快不快說慢不慢阿。
一天是過的很慢啦,因為我媽不在嘛!所以每天就是打電腦。
可是這樣的日子,晃阿晃就又過去了。
是該惋惜呢?還是該說解脫這些無聊的日子呢?
以後就不能每天玩電腦玩到瘋了吧。


我媽星期二凌晨才會回家,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玩。
可是隔天還要上學,也不能遲到阿是不是XDDD


阿反正,要上學了就是這樣喵!!
可以去學校見同學是我最期待的事吧!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最好了。
學校其實是好物耶!屏除掉課業不說的話XDD
惋惜假日沒了也沒用啦!不是一直想去學校嘛~終於可以去囉!!


加油吧大家,最後一個TERM的YEAR 10,功課可要好好加油噢!!




BTW,昨天聽到黑糖群俠傳原聲帶全部的歌啦,好開心噢。
每一首都很好聽,我目前最喜歡Dear Baby,很好聽的男女合唱噢。
還有小煜獨唱的只要你還記得也很好聽的說,這張專輯都很不錯哈哈!
已經拖人家買了他還能幫我拿到簽名耶!想到就很嗨~~


而且阿,黑糖群俠傳快演完了,這禮拜播第11集,再兩個禮拜就結束了。
阿~挺捨不得的,真的很好看噢噢噢!!還沒看的人趕快去下吧!


最近在看一部新的動畫,守護甜心
說實在的這部算是比較低年齡層會喜歡的啦,可是我還是下來看。
因為這部的漫畫我在台灣租過,畫風我可以接受。
目前好像出到52集吧,現在才看到14集而已,不曉得媽回來會不會讓我們看~



反正,動畫是好物!(拇指)


那麼,咱們學校見!再一起瘋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