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2017.05.31

這次會成行主要是因為朋友抽中了歌王子6th stage的票,所以怎樣都要飛一趟去參加我夢想中的演唱會

機票一直很難訂到好日子好時間,但在最後都完美的解決,真是感謝老天。

後來查到冰演Fantacy on Ice 幕張場剛好同個周末,去抽票也中了兩天,所以五六日全排滿行程

因為時間較短跟假日全被活動卡死,所以這次就沒去新縣市走走了。

雖然關東的縣市真的都去得差不多了...剩茨城県而已了吧我想...

5/24 

前天晚上從布里斯本回到台灣

本來只等到下午4點的飛機去日本,下飛機後直接殺去轉機櫃檯問他有沒有早班的空位可以讓我搭

後來等了半小時後確定有位子,就直接不出境的殺去日本

第一次從桃園直飛成田,機場感覺很白XD

不過從成田坐車到市中心真的還蠻漫長的,不過因為住池袋所以轉車次數很少了,坐到西日暮里在換山手線

這次住櫻花的單人房,記得第一次住櫻花的宿舍的時候還發誓不再去住櫻花的XDD

不過真的價錢算便宜也沒辦法,這次住在別館,空間就一般般

3-4點多到幫小禎處理一下事情後6點就去新宿找Karin 吃飯

隨便晃晃去歌舞伎町吃壽司,吃完再去LUMINE底下吃Harbs,聊到快10點才散會

 

5/25

不知道是生理時鐘的關係還是夏天的關係,這趟旅程大多七點多就醒來了

計畫是先去看黑子的電影,所以走到東口買了票之後去買了星巴克當早餐,喝了限定草莓星冰樂

黑子的電影只能說太好看了QQ 講實在地看到進球我都超想喊出聲的XD

後來還哭了兩次QQ,認真考慮收BD!!

看完電影晃去animate 買shining store 的東西後,去了上次去的網咖把面試資料整理過後就去面試地點銀座

因為時間喬不攏所以是約在面試主管的飯店,後來兩個主管看到我就招呼我到樓下的餐廳面試

還要給他們請客真的很不好意思!!

結果準備的沒問,算是很氣氛輕鬆的一場面試,他們也沒做甚麼memo 

只是我覺得我回答的超爛的,本來想說沒戲唱,心情有點糟

因為提早結束,就先走去銀座的Lupin 拍個照後看時間來的及就回池袋看6點的Free 劇場版-絆

有點遲到進去不過還在播宣傳片

看了全部剪在一起的總集篇覺得比較能了解遙的心情,看到後面我隔壁跟前面都在擦眼淚OAO

絆做的這麼好真的超想看約束的,但是遇不到QQ 只好在外面拍宣傳牆然後去吃はなまる當消夜

快要12點的時候決定出門去小妻買個蛋糕慶祝一下生日,不過小七的蒙布朗太甜了...

 

 

5/26

生日當天一早退房時,因為26晚上要熬夜排物販所以沒有要住

想說不知道行李能不能寄放在櫻花,就找了個外國人staff問,結果居然可以讓我借放w

找外國人比較容易被通融XDD

約九點半去弄頭髮,看了好久後來決定約新宿的店,結果我迷路大概晚了10分鐘

結果人家說晚到預約會消失www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真是嚴謹的日本系統

其實這次染髮還真的挺拿不定主意的,想說玩個漸層色,請設計師推薦他也沒甚麼反應OAO

後來還是選偏紅色的然後髮尾漂色,不過花了蠻長時間比預計多了40分鐘吧

只好跟嵐改約晚點,後來約1點在町田見

吃了個簡餐聊了一個多小時後逛了一下町田101 買了一些衣服,就趕去幕張Messe準備看冰演

幕張真的蠻遠的...而且Messe 離車站超遠

去到會場已經剩半小時開場,物販還一堆人在排,因為某Yuzu宣傳了衣服跟毛巾導致搶購w

冰演內容請看另一篇網誌~

大概10點多才結束,回到池袋都11點快12點了,找個放行李的地方找超久

後來就跟阿葉在東口麥當勞見到面,本來想說去樓下買個吃的

因為樓梯很窄,在閃人的時候害一個日本妹子飲料沒拿穩就灑了一地

因為是我突然換方向所以撒了,我就跟他說我來處理你先上去

跑去樓下借抹布(應該說藍色的那種擦桌子的) 後來還去抽餐巾紙

前前後後弄了十分鐘,日本妹子還是人很好的站在那裏捧著自己的盤子等我順便跟路人講要閃

說實在的真的很對不起他><還想說賠他一杯飲料但是她說不用了,人真好

 

 

5/27

回到跟阿葉會合,討論了一下後決定還是去網咖瞇一下就去了DICE

不過只剩下吸菸區的包廂,雖然整體設施感覺不錯但吸菸區的真的太毒了

我後來勉強睡了一小時就被燻到受不了,後來準時三點半醒來後就去sunshine city繞繞

接下來物販的排隊內容也打在歌王子的網誌內~~

物販排完後我就跟阿葉先回飯店寄放行李後回到了東口

先去bicamera買了藍地球法藤後到animate 買東西

後來就分開去吃午餐,吃完本來以為還有時間在池袋晃晃

後來一看記錯時間要來不及了!!趕快坐上電車往幕張,結果還是錯過開場QQ

再來就是第二天的FAOI 公演拉~詳情見冰演網誌~

看完冰演大概5點多左右,就跑去幕張outlet 逛逛

其實幕張outlet的東西大多是外國牌子,所以我只挑了一間買幾件衣服

果然東京近郊只能去木更津逛了...但是好遠啊!

回程經過東京車站買了一些伴手禮,這次也買了東京バナナカステラ!

回到池袋也10點了就排了間屯京拉麵來吃

回到飯店後洗個澡跟阿葉交換一些物品後本來想把MAMO的信寫完

結果我洗完澡後吹頭髮吹到睡著,整個人坐在床邊睡在外面ww

早上醒來都嚇了一跳,我竟然這樣睡著了XD好險有穿外套睡

 

 

5/28 

早上7點多嚇醒把MAMO的信趕完後就出門到新宿花園神社想說參觀一下祭典

結果神社人員說神轎出巡要到11點才開始,所以就看不了了

只有攤位有些有開,就買了隻香蕉巧克力,老闆說可以玩彈珠台看可不可以獲得多幾隻

結果我就中了兩隻xdd一大早老闆就賠了XDD

因為27號的歌王子進場出了問題,所以我10點多就殺回去池袋11點出發到會場

後面情形到演唱會結束內容請看歌王子篇~

退場的時候我才想起我忘記放粉絲信了QQ 在退場人這麼多的情況下也不好找箱子

結果只好帶回家QQ明明那麼早就去了我完全沒想到要放信這件事

回飯店的電車等很~~~~久才上車,回到池袋都11點了

後來就去附近吃個牛丼結束疲累的一天~

 

 

5/29

阿葉待到今天回台灣,他先退房後我九點多才離開

後來在車站會合一起去表參道去吃Yuri on Ice 的cafe

說實在的食物頗貴ww 點了かつ丼跟馬卡欽咖啡,最後加點奧尤烤布蕾

時間不太夠用,然後商品都賣光光了!!!結果我接了代購也沒辦法幫人家買= =

吃完後就去竹下通晃晃,因為被衣服店吸引進去我就跟阿葉說讓他先走

然後我就在INGNI買了快兩萬....OAO

買完之後趕快趕回去新飯店check in 然後換衣服趕去歌王子cafe

阿葉後來搶到釋出的座位,然後跟他朋友三個人就成功進去吃了XDD

因為跟某人約5點半吃燒烤所以也不能吃太多,只點了兩杯飲料跟パフェ

非常快速的拍照喝飲料吃冰買周邊,三個人瘋狂的抽徽章都抽不到TOKIYA

我在第二抽幸運抽到Tokiya 跟藍所以不用跟人交換

一小時候就收拾東西趕去車站找Shinji然後去西口吃燒烤

講實在的那間燒烤實在是...不怎麼樣,以後還是我自己找好了

而且店員都是中國人哈哈哈,某人就硬要說幾句中文這樣

然後我發現我喝的微醺的話日文會變好ww 很多單字以前都沒用過居然講得出來XD

聊了甚麼我也忘了,大概就他的金卡達成之旅的事情吧

後來害他搭晚的車回去OAO 真是很不好意思....一直跟他改時間

晚上回飯店前先去領寄到附近全家的通信SP,然後拿Karin送的禮物來泡澡

覺得這間飯店不錯,以後金錢OK的話考慮住這間~

 

 

5/30

去了築地一趟,感覺就很像台灣的菜市場ww

然後有趣魚拍賣的地方晃晃,不過應該是都結束了所以都沒人

就是台灣菜市場裡面的魚販,濕濕的然後保麗龍箱子之類的

看到很多奇怪的魚阿貝類之類的,然後裡面不能拍照

我找不到所謂的好吃的壽司店ww後來就回到築地中心隨便找一間吃了鮭魚丼

好險在他要遷移前還是來了一次,回來澳洲後聽說確定要遷了

後來回到新宿去唱K 兩個半小時,唱到一半還給我機器壞掉只好換間

因為之後有約就不能延長時間,不過他有給我折價券,雖然我用不上

三點跟Ken 約西口,後來去Lumine 吃點東西聊聊天

說他要結婚了OAO 明年不知道能不能參加,很想參加朋友的婚禮呢~

接著在地下街晃了一下服飾店但是沒買

翻了下相簿不知道為什麼6點到九點之前是空白的www 我幹甚麼去了XD

晚上還喝星巴克跟跑去吃一蘭

我記得我超忙...跑了百元店跑了西友超市又跑唐吉軻德,大概就是忙這些吧

記得吃一蘭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還是要排隊OAO

然後就回去整理行李,發行重量還夠再跑去唐吉軻德補貨ww

 

5/31

退房前再去買酒塞行李後乖乖搭一般電車去機場

是說東口那裏沒有電梯!我有點傻眼部知道怎麼半

要知道我那個行李箱超過25公斤阿...後來問Parco 一個小哥問他電梯在哪他說也不知道

結果他幫我把行李拿下去了QQ 好感動!!那超重的

後來還是要想想以後住東口的話行李怎麼半

然後去機場check in 後就買了最後一杯星巴克然後逛海關外的店

入海關後又買了一些免稅商品,然後才去找貴賓室

剛開始還跑錯跑到登機門那以為在那邊,馬上狂奔回貴賓室

講實在的成田貴賓室東西好少啊!!!

然後就回台灣拉~

 

 

很久沒在夏天去日本玩,衣服買了20幾件OAO

錢沒想像中花的那麼多,不過其實有一部分已經先付掉了就是

年底大概不能再去了有點傷感QQ

希望明年真的能去W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