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能在掉入羽生坑之後這麼快看到真人我也挺意外的

也真的是剛好歌王子演唱會跟幕張場同周才有辦法參與到

確定要去歌王子後就想說排個行程

剛好看到FaOI在同周舉辦,雖然當時Yuzu 還沒說要參加,我還是賭一把抽了兩天

覺得S席以上太貴我就A→B→S這樣抽,後來兩天通通中B席

當時想說兩天中一天就好了畢竟也不知道柚子要不要參加

結果中了兩天的時候我還蠻崩潰的XD不過想說就算他沒去我也會去一場當作經驗

然而五月初才說確定參加全場...讓我提心吊膽了快兩個月

IMG_7624.JPGIMG_7633.JPG

 

所以連三天我都有活動要跑,然後時間都蠻趕的

本來5/26那天冰演前要面試,後來臨時改掉才沒有趕場危機

到了海濱幕張才發現Messe離車站還有一大段距離啊!

這大段距離害我第二天超悽慘。

總之5/26號那天我大概六點左右才到

本來想說去買個物販畢竟柚子前一天才在宣傳毛巾甚麼的w

但聽說冰演物販幾乎沒人在買,所以想說也不用太早去

結果根本已經一堆完售w還有一排阿姨們還在排! 都是柚子的宣傳造成的啦ww

到了會場去找了我的位子,B席三樓算是裁判席的位子,本來覺得還算近阿甚麼的

後來覺得根本沒辦法OAO比起S席SS席的福利B席真的是啥都沒

而且第一天旁邊還坐記者,整場快門沒停過超吵的...

不過因為是裁判席這側所以蠻多開始結束都在我們這邊,算是不錯的福利

 

其實過了三周後我的記憶變得很薄弱...有點不真實ww兩天一起講吧內容差不多

開場的音樂響起,大家很自然地就跟著音樂拍手

慢慢地介紹一個一個表演者,到了日本選手歡呼聲就會比較大

跟那些世界上有名的,Johnny 小蘭 普皇

最後出場的Yuzu ,一出場我望遠鏡就直對他看w

感覺他表演得很開心很賣力XD

Choo choo train也是跳得很高很開心ww其實影片都有啦XD

然後開場跳完就是漫長的等待期...

 

19369074_10211632078349093_301084156_o.jpg  19401305_10211632078469096_1839997858_o.jpg

 

FAOI.jpg

(找到全部的表演順序啦!這樣應該可以慢慢回想ww)

播出來的影像只有一半,整場大概三小時,比較著名的表演者都有兩個表演

結果柚子不但壓軸才出來還只有一個...返場的LGC勉強算一個吧QQ

年輕的日本孩子(真凜,梨花,昌磨)只有一個表演而已

覺得梨花的表演還不錯,音樂好聽,人也很漂亮,聽說會跳3A,下賽季女單真的是很可怕w

這場衣服是紅色的,神戶場好像黑色,覺得紅色比較適合這首歌

Anna P 的這個表演也是很動人,衣服可以變化,本來是少女後來應該是愛人死了變成喪服w

然後我聽到旁邊的人說,阿過世了阿  之類的ww

織田的衣服意外的帥氣ww像王子的服裝一樣,是慢歌~

然後那個男子雙人特技,我只能說很無言加無聊w 表演內容我是感覺有點低俗....

前面的音樂太慢,我第二天真的看到睡著,我知道他們是特技,但這次真的pace太慢了!

昌磨是新賽季的SP,不過他沒把構成全上的樣子,除了第一個四周外其他都是三周

真的是上冰才會有活力的孩子w 之前看比賽也覺得他的on/off 變換超快的

冰舞組的表演有兩個,一個是卓別林,一個是跟歌手合作的表演,整首歌英文的

卓別林雖然也不錯,但是更愛後面沒播的合作表演

我記得我周圍有人看到哭,那段真的很美很美,第一次覺得冰舞這麼的感情流露

安藤兩天的個人表演好像不一樣,是說我覺得安藤是很漂亮的人,他是那種比較妖豔型的,跟荒川走不一樣風格

但是感覺有些風格只有他才能表演得出來 ,雖然負面新聞好像不少(?) 不過過去也是世界女王級的選手~

Javi的也是新賽季SP,結果這場有兩個卓別林表演w 他第一天有小鬍子第二天好像沒了

然後他第二天的跳躍幾乎都不太好www忘記是哪個表演,我記得連開場跟結束的都沒跳好

娛樂效果其實是不錯的,就看他下賽季怎麼發揮啦~

最後出場小蘭,他的旋轉真的很漂亮,不過很想吐槽他那件衣服ww覺得超奇葩的ww

 

中場休息會有表演者坐著車車出來送東西,記得有一天是真凜跟梨花

第二天好像是昌磨跟Anna,基本上我坐的位置拿不到的XD

第二天中場有去廁所一下,看了周圍真的清一色阿姨輩的,跟隔天的歌王子差好多ww

 

第二部.jpg

 

 

第二部

是說前半段大黑摩季都沒出場,後半幾乎都是他在表演

然後經典的灌籃高手片頭曲是織田表演的,總覺得有點可惜ww

而且他是從觀眾席那裏出來的哈哈,指著一個觀眾唱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w

這首真得大家都耳熟能詳,所以大黑有鼓譟大家一起唱,我也跟著哼幾句

接著真凜,這套表演我好喜歡阿~爵士感而且黑色小禮服好美

綁馬尾有種小性感的感覺,是說兩天髮型有沒有變我真沒注意,不過神戶場是兩顆包包頭感覺不太搭ww

下賽季要升組,還蠻期待他的發展的,本田家正妹超多ww滑冰世家了真的

Johnny 的how it ends 的表演服我一直覺地哪裡看過,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他之前有套類似的

而且那套就是維克托年輕的時候有花冠的那套ww現場看囧尼的後仰跪滑真的超美的(不是這套節目) 

Javi下半場再次出場,剛剛去翻才發現這個好像是他新的EX

海盜風格,不過自己是水手,場上還有一個睡著的船長

我本來想說那個船長是誰,結果居然是安藤w我想說他們吹了應該不太會有交集

不過還是有攜手表演這個EX,看樣子不算鬧得太僵,整個內容還蠻滑稽的

倒數的普皇,這個表演真的讓我大笑w聽說是他以前的EX ,也太開放了吧XD

以前的版本也是穿肌肉裝嗎ww現場開始脫衣服褲子真的引人尖叫w

而且中間還跑到Premium 的觀眾席去,我只能說兩天的人的反應大不相同

第一天的大媽們根本手不受控的摸上去www真的超誇張的狂摸XDD

普皇還隨便拉一個阿姨起來跳舞,然後倒在人家腿上,那區的都是嫁人的太太阿www

第二天的就電視上播的,很收斂的阿姨們ww

真的很有趣話題性十足的表演,連之後Yuzu 都看得很開心的樣子(後面幾次公演)

 

 19401458_10211632078589099_1439115256_o.jpg19398612_10211632078549098_162133979_n.jpg

最後壓軸羽生結弦,媽阿我等了快三個小時才等到

我本來想說應該會有合作曲結果都沒有QQ

介紹壓軸出場的時候大家都開始歡呼了,然後就看到暗暗的冰場有人滑進來

想說衣服感覺有點眼熟的感覺啊...然後主持就說是新賽季的SP,居然是沿用前幾賽季的敘一!!!

還真沒想到會是拿前前賽季的曲子,而且這還比過兩季了XD

之前猜想LGC大概不會沿用(有陰影) 但是練新曲的話怕對奧運來講不太有利

現在看來這個選擇蠻正確的,畢竟這是現在世上最高分的紀錄阿~ 

而且古典樂的話比較對評審胃口,Yuzu 自己對曲子的詮釋也很熟悉了 

雖然我對敘一不能算是最喜歡的一套節目,但是王子裝可以非常賞心悅目低~

總之我全程拿望遠鏡看,B席還是太遠 表情都看不到QQ

跳躍構成:4Lo 3A 4T3T,不過他第4lo 跳空成2lo 

3A現場看魄力十足,加上這首前半很安靜,落冰的聲音超讚!

4lo 後接兩個旋轉本來有點不習慣,後來多看幾次後覺得搭配得很好~才能把兩個跳躍排到後半

stsq 也是美美美~ 不過因為舊的兩版敘一我都沒看得很熟,只大略知道不一樣,不清楚實質式的不同w

然後短短的兩分多就這樣結束了QQ 這樣想的時候居然有返場~~!

而且還是敘一版的Let's go Crazy!!! 整個會場嗨翻掉!!

但是我對飛吻沒甚麼印象....好像不是對我們這邊的但是看影像又好像是...(金魚腦)

但是就是帥翻掉啦!!! LGC 剛開始看不慣,後來越來越喜歡這套表演,撩上天了這小孩ww

第一天的滑跪本來很帥氣結果後來應該是腰挺不起來後直接翻車ww

所以他是爬起來的www還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第一天這麼嗨結果翻車啦!!

他謝幕完後,第二天在黑暗中還沒進到幕裡就開始拉衣服的拉鏈要去換finale的衣服 這有捕捉到w

19397710_10211631759821130_1130766256_n.jpg

19369823_10211631759781129_1483040904_n.jpg

 

Finale 

我對finale 還真的沒甚麼印象OAO 剛剛去補了一下畫面w

基本上大家都站起來跟著揮手打拍子

Yuzu 一樣壓軸然後音樂表演者揮揮手後上來一個Ina Bauer +3A

第一天跳得還不錯,第二天扶冰了一下感覺頭快撞到有點嚇到

然後一樣是在中間旋轉後ending pose 

我記得第二天他擺完後就開始調整他的皮帶,好像是把它束緊w弟弟阿你的腰也太細w

記得有jump 大會,不過Yuzu好像都沒有自己出來跳,倒是記得他一直跟昌磨講話

表演者繞場的時候本來挺希望Yuzu 注意到三樓的不過這兩天我這區都沒對到眼QQ

不過他真的很用心地跟大家說拜拜

最後是發表感言、ㄎㄧㄤ人家的紀錄

5/26

羽生
「私事ではありますが、こうして久しぶりにアイスショーで滑ることができて、とても嬉しいです。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初日でみんな緊張していて、まだ全然満足できる演技ではありませんが、今日という日は一生に一度しかないので、精一杯みんなでがんばりました。」

「幕張ではあと2日、ファンタジー・オン・アイスはふたつの場所でやります。皆さんを楽しめ...楽しませさせられるような?演技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それじゃあ...321でお願いします!3、2、1、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5/27

羽生
「皆さん、2日目楽しんで頂けましたか?あ~疲れた~。1年間?うん?去年のこの時期の2か月間本当につらかったので、こうして滑る事が出来て幸せです。そして、最後に滑らせて貰う事が出来て良かったです」
「皆さんプルさんのSex Bomb楽しかったですか?僕も見たかったけど見れないのでテレビで見ます」
「今日も電車がある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と思いますし、このまま少しここでのんびりする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とは思いますが・・分かんないですけど(笑)皆さん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てるんで気をつけて帰って下さい」
「では3・2・1で言うんで・・あ!言いたくない人はいいです!3・2・1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ー!」
 

19368980_10211632078669101_2132413526_o.jpg 19369641_10211632078709102_45927255_n.jpg

兩天的謝謝都被蓋住超不開心的!!!!

我想說粉絲應該知道要讓他說完才說的結果這兩天通通都是兩邊一起講QQ

我也想聽沒拿麥的Yuzu說謝謝阿QQ

結果在我沒參加的28場才改成他先說粉絲再說

他一定有看推...因為大家在抱怨聽不到她的聲音,後來他就講說在他之後再說

不過看過他所有場的感言,覺得真的是個暖心boy 

第二天因為結束的早,我看到蠻多人都在等表演者出來我也跑去等等看

結果我只看到Johnny 跟バルデ而已,太多人再等了

覺得白天就結束其他人可能在裡面受訪吧

 

 

然後我兩天的冰演活動就結束啦!

是說第一天我右邊的阿姨,開場時我有感覺到他應該是小蘭粉+外國選手粉

記得中途有些外國選手表演的時候他是有站起來鼓掌的

但後來我慢慢發現他就是個"純"小蘭粉而已w

不只小蘭出來的時候拍手幅度跟聲響跟其他人不同,站起鼓掌也比較賣力

最明顯的時候是最後大家都在為羽生沸騰全部站起鼓掌的時候

他很冷靜地坐在位置上www真的超不可思議

我想說他不是你們日本國寶嘛?! 你不是他的粉你也站起來鼓掌一下嘛!!

整排只有他一個人沒站www真的超驚訝ww

然後finale繞場謝幕的時候因為Yuzu 帶頭所以在前面

小蘭是比較後面的位置,然後我就一直覺得我們視線是交叉的XD

我看著右邊已經滑過去的柚子,他看著左邊正要滑過來的小蘭ww

然後我也看到我們同排有個阿姨帶了好多國的國旗

誰表演完就站起拿那個人的國旗揮舞著,對面也有好幾個這樣

只能說真的是準備完善阿,我可是甚麼都沒帶只帶了望遠鏡w

是說我兩天都太慌亂,都沒去跟P&G 走瘋柚子拍照

等結束要去的時候已經收了....

我第二天才把信放進柚子的箱子,而且還是從車站奔跑過來後w

 

 

講實在的現在這個時間點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為什麼明明看到生人卻那麼沒有實感ww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拿望遠鏡的關係,其他時間倒是挺真實的

下次要去搶S席以上的票了B席真的會無感...

然後冰場一點都不冷,害我第一天揹了一堆禦寒的東西XD

總之,是個人生很不錯的經驗

看到生人感覺真的很棒!整個活動也很棒!

有機會會想再衝商演!然後想衝所有場的千秋樂ww

接下來就是看看有沒有機會在他退役前看一場比賽了~

 

 

 

arrow
arrow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