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大概是第一次看小說看到快哭。




最近才開始翻特傳,前面都是些很可愛很逗趣的故事。

比較沒有那麼多疑點,看的就很輕鬆。

不過隨著一集一集下來,漾漾的身世慢慢有人挖掘出來。

看到第十七集,看到千年前三人的過往、看到學長對漾漾講的話。


心裡還真的有點難過。


慢慢看著真的覺得安地爾不是善類(他本來就不是善類了)。

虧我還想想他會不會只是當間諜之類的在鬼族底下工作。

結果= =,好吧他講話的口氣實在讓我很想貓他好幾千拳。

學長一切都是為漾漾好阿,將心聲收回還挺讓我小小可惜了一下。

畢竟很多地方都是因為學長有竊聽心聲才有笑點嘛!

不過就算留著也沒用了,他已經永遠不會再回來,巴褚的頭了。


我還沒繼續往下看,所以也不曉得後來會發生什麼事。

只是心情很沉重啦,因為我還挺喜歡冰炎殿下的。

他依然是相信妖師一族不是壞人阿,跟他的父親一樣。

該說褚太傻,跑去敵人的陣營讓他們的計謀得逞嘛?

還是說學長也很傻,為何不想想其他方法繼續活在這世上,即使被黑暗給侵蝕?

唉唉,這只好讓我繼續看下去才能揭曉了。



褚冥漾身上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地方,在這集全攤開了。

而又有什麼新的發展咧,看樣子我這次還真的一頭栽進這部小說了呢。

真的是大大推薦特殊傳說囉,不過20幾及真的很難買下手。

所以我是看網路的XD

慢慢來欣賞吧,我要去為我的冰炎殿下哀悼了。Q口Q

你死了我們以後看不到你跟褚鬥嘴了嘛!

更何況褚都還沒跟你道歉說。



阿阿,心情好沉重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