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啊!去他的12年級BLOCK EXAM!!!!


這次考試真的是讓我手忙腳亂啊!

不過要怪自己太混LOL

不過學校也真是的!幹嘛那麼早考!而且每次考試時間都很晚才出來!

吼~這樣很難準備耶!



阿阿首先,我們10號開始考試,12年級有特權,沒考試可以在家裡溫書~

不過對今年的我們來說,尤其對要考大學的來說,頂多是可以早一點回家而已。

因為每天都有考試LOL

不過對我來說我7號就開始考了!首先是會計的PRAC~

不過對我來說還OK,結果就沒準備!

哈這下可好了,考試考到一半我忘記一個公式怎麼寫!整個快把頭給搓爛!

因為那可是挺高分的啊!

後來只好用我聰明的頭腦給他想出來了!(喂)

好險SAFE過關!不然我就死定了!上次的THEORY已經拿個C了,在有一點缺失我就不可能拿A了啦!



然後我9號也是很他X的考試!我每次都最擔心的BCT。

講實在的,上BCT很輕鬆是沒錯,但你以為這樣就很簡單可以過關就大錯特錯!

就是因為上課太輕鬆,所以每次老師在講我都沒在聽在看網頁。

這下可好了,考試每次都是要背的東西,你沒在事先先讀過,考試要整理重點你就得再花時間重讀。

問題來了。

當你一堆考試擠在一起的時候,你有時間重讀一遍然後學會背下來嗎?

不可能嘛!但是我每次都做這種事,只好背的要死要活!

好險考試有分兩個SESSIONS,不然真的,一次考完會要我的命。

反正9號就是考知識的部分,基本上都是背的東西,有背就有分,被越多越好。

老師每次都說,因為我都是用背的,所以當忘記的時候,常常都是重點,後來就只好失分。

而且老師又說,這次考試超級重要因為這將是會影響大學最重的分數,當然要拿高分阿!

所以這次我改變了背的方式,以前都是一直念一直念直到背下來為止。

後來我發現默寫更好,所以以後都要默寫了。

後來還真的是寫不完,因為真的太多了LOL

好像老師大發慈悲又給我們十分鐘(其實也沒多少),不過夠我把我想寫的寫進去了。

我還記得我出教室的時候我整個腿軟!

真是有夠可憐的!



後來就開始BLOCK EXAM啦!首先是中文,其實也沒啥好考的。

就把LISTENING AND SPEAKING 考完。

至少這次老師都是實習老師來念!媽的每次給MACKAY念都聽不懂!還跟我們嗆聲!

明明自己發音爛還敢來當中文老師= =

中途我們還跑去JASON家玩...應該是說讀書。

他房間還真的是他X的很亂阿~資料課本都丟地上的,不過他家真的有蘭斯洛特模型耶!

只是那天心情也大受影響,所以過得不開心啦!


隔天考英文,星期四晚上我拼命的背拼命的默寫!

就因為我星期四早上才把我的DRAFT拿回來!

所以就給他拼命背啊!因為英文被當掉我就不用玩了!

不過好險考試我寫得很順,一個小時就寫完了,不過忘了一句所以自己掰。

後來果然拿了個B-,總體來講就是個B啦!(感覺好像在罵人)



星期一女王生日放假...雖然根本沒在過,反正有假放就好~


星期二又是很難搞的會計阿~

這次做了點小手段...因為我們真的沒時間了= =

THEORY的東西,REPORT寫過幾次但是都不好。

這次我想,老師可以給我至少個B吧?

因為我這次寫得應該是比以前好很多了!

大概星期一就可以知道了!拜託給我至少個B吧!!


星期三!最最麻煩的星期三!

因為要考兩科!數學和BCT REASONING!

數學雖然是我的強項,但說實在的我對數學越來越沒把握了!

因為最近這幾次成績都好差噢= =

為了兩個考試我快一點才睡,5點多又爬起來繼續看!

好險在考數學時還可以全部寫完,沒有留空白。

不過分數怎樣= =唉最不想看的反而是數學,不想再失望了。

BCT,又是難搞的東西,光資料就有12頁!就是因為當初上課沒看,所以我才這麼可憐要拼命複習。

也是好險,考試我寫很多字~有讀的大部分都有用上,所以,應該不會不過啦!

也是希望能有B~


再來是星期四的PHYSIC,雖然說這次考超少,可是我超怕EXPLAINING 的東西。

因為他說這次會考LOL

上次EC拿太爛,OVERALL差點沒有A,好險他大發慈悲給我兩個A

所以我這次也是拼命讀阿~

後來考試,其實挺怕的~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寫完他!

後來今天去看成績,是AAB噢!還可以的成績啦!

不過RENEE超變態!他拿兩個A+++耶!超誇張!


今天則是QCS PRACTICE,考WRITING AND SHORT RESPONSE

WRITING 我整個大亂掰,因為不會寫LOL

不過至少我有寫完LOL

SHORT RESPONSE我空一題,然後我超想在上面寫

「幹!不爽寫啦!」

不過後來還是給他留個空白,唉~怎麼辦阿QCS!



終於!考完啦!(也終於要寫完這篇了LOL)

下禮拜去學校發呆等成績的,最後一天還一定得去= =麻煩死了!

媽媽下禮拜就回台灣了!所以我又得跟弟一起過兩個禮拜啦!

不過沒關係我有電腦在~阿阿我好愛我的小筆電噢XDDD

還有大電視XD可以看電腦的影片的大大大電視!

哈哈這次的HOLIDAY,也不能太混啊!

要加緊背單字了!

不然我真的看不懂QCS的題目在寫三小鬼!




加油阿大家!


(終於寫完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