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獄文噢!不適者慎入

偌大的辦公室裡,裡頭的橙髮首領正在埋頭苦幹他眼前的這份公文,以前廢柴到不能再廢柴的廢柴阿綱,如今變成了要處理左手方成堆公文的彭格列第十代首領。一開始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從他偉大的家庭教師拿著槍指著他的頭要他接下來的時候他就不敢在坑一句怨言了。

而除了那些繁複冗雜的工作要處理之外,身為對方十年的好友,還得聽聽他的抱怨才行阿…

 

 

「欸你說嘛阿綱,為什麼準人非得要在這時候出任務呢?明明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偏偏任務出到明天晚上,這樣怎麼幫他慶祝生日嘛!他一忙起來就甚麼事都忘了,這樣……」

 阿綱偷偷的朝旁邊嘆了口氣,這一對閃光夫妻常常跑進他的辦公室裡抱怨對方,然後後來還在他辦公室上演一些有的沒有的肥皂劇情,之後兩個人又甜甜蜜蜜的回去。到底把他當做甚麼了阿…

而現在那個最常來的在出差,結果換他老公跑過來跟他抱怨為什麼在重要的時候他不在基地裡,他已經快要麻痺了…

 

 

「說來說去,阿綱,如果你沒答應讓他接這個任務就不會這樣了。」山本目光緊盯著阿綱的橙色眼瞳,訴說著他的哀怨和不滿。欸這關他甚麼事啊!

 

 

「山本,你又不是不知道獄寺的任務都是他自己選自己接的,他只是過來跟我說一聲就跑掉了,我最近又很忙哪會注意到他的行程會剛好卡到他的生日呢?」

不滿的回應了他,搞得好像都是他的錯一樣。他這個BOSS對於獄寺而言雖然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但就是因為太過於尊重才會讓甚麼事都自己來啊!他也只是應允了他出任務而已,都還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麼樣的任務呢。

 

「反正獄寺不是明天就回來了嗎?到時候再跟他一起慶祝就好啦!」

算你行行好快放了我,今天沒把公文看完又要被Reborn念了拉山本!!

 

「可是我當然還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時間跟準人一起過生日阿。」山本哀怨了倒在阿綱的辦公桌上,看起來死氣沉沉的,這副模樣阿綱看過N次了─在他被獄寺單方面禁慾後。

「你現在跟我講這些也沒用阿,還是想想怎麼利用剩下的時間讓他過個難忘的生日比較重要吧?先回去啦山本,他回來會跟你聯絡的。」

 

「好吧…還是去買個蛋糕等他好了…掰阿綱。」

待山本垂頭喪氣的走出辦公室後,阿綱終於鬆了口氣,但不代表他能真正的放鬆啊!

嗚哇,怎麼辦還有好多沒看…都是山本啦!!

 

 
銀色的捷豹在晚上11點多緩緩的駛進彭格列建造的員工專屬公寓的停車場。獄寺準人才剛停好車,就先打電話向阿綱報告這項任務完成。身為第十代左右手,對於公事他十分的敬業,要不是天色已晚他會直接親自去總部像阿綱報備。不過當然已經很晚了,打擾到阿綱休息也不是他會做的,所以最省事就是打電話。

 

即使出差了好幾天,在外表上也看不出甚麼疲憊的獄寺,慢慢的走向他和山本武住在9樓的家。

因為剛剛開車經過的時候燈是亮著的,所以獄寺自然想到山本在家,就按了按門鈴想叫山本來開門。但是等了一會沒回應,一向沒甚麼耐心的獄寺,就自己找了鑰匙開了門。

 

「阿呆,我回來了。話說你在幹嘛阿,都按了電鈴了還沒來開門─唔!」

才剛關上大門順便抱怨個幾句,一雙手從後面摀住獄寺的嘴和眼睛。有警覺心的獄寺下意識的想抽出藏在胸口的槍─

 

「嘛準人,是我啦!」

耳後傳來熟悉的低沉嗓音,知道在身後的是山本,獄寺當然就放鬆戒備,不過還是對他破口大罵。

 

「他媽的你嚇死人啊!幹嘛無聲無息的躲在大門後面!還有你遮住老子的眼睛幹甚麼?放開啦!」獄寺使勁的擺動身體,想掙脫山本的禁錮。

 

「準人,不要亂動,我只是想帶你去看個東西啦。先乖乖的跟我走好嗎?」

「甚麼啦?你不要給老子帶進去房間裡我先跟你說,你敢我就禁慾一個月!」

「嘛…好啦,不是要帶你去房間啦,我們先去餐廳吧。」

 

被山本摀著眼睛走進餐廳,他叫自己在他準備好之前不能睜開後就將手拿開了。獄寺只聽見窸窸窣窣,和打火機點燃的聲音後,山本又走到他身後。

 

「好了,準人可以張開眼睛囉!」

睜開眼睛後,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六吋的小蛋糕,和後面滿桌子的菜,準備的很豐盛,裡面也有獄寺最愛吃的東西。

獄寺愣了一下,久久不發一語。

 

「嘛,準人可能忘了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噢!雖然大半天的都在外面工作,不過你回來的時間還夠,還是可以過生日嘛!所以就準備了一些你愛吃的。」

山本拿著刀子細心的將蛋糕切好盛進盤子裡,一份給獄寺,一份給了自己。

 

「準人,生日快樂吶!」

「…你就做了這一桌菜,等我回來?」

「對阿,其實想要今天一整天都替你慶祝的。畢竟是我最愛的準人的生日嘛!」

獄寺沉默了一下,接著對著勾勾手指。

 

「阿呆,過來。」

山本聽話的走到獄寺身旁,只見一雙手將他的頭往下拉,然後獄寺的唇就貼了上來。

那只是輕輕一吻,獄寺臉紅的推開山本,別開頭。

 

「那個…蛋糕和菜,謝謝了…我很開心…」

看著一如往常一樣不坦率的獄寺,山本溫柔的笑著。長滿薄繭的手輕撫著獄寺的髮,額頭輕輕的靠上獄寺的。

 

「準人開心就好…真的很想,讓你過個難忘的生日呢。只是我們總是再忙,都沒辦法好好陪你…」

山本不禁為兩人的忙碌感到惋惜,他很想帶著獄寺出去玩,去體驗不同的生活。只是以他們的身份,想要做到這些真的有些困難。

 

「阿,對了,關於這個,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噢。」

「嗯?甚麼好消息?」

獄寺笑的不明不白,輕拉著山本的手,他站起來開心的說著。

 

「我們阿,有兩個禮拜的假噢!」

 

诶?一句話讓山本腦筋一會轉不過來。不過後來他想到了一個可能性。

 

「是因為這樣準人才會選在這幾天出任務的?」

 

知道彼此都很忙沒甚麼時間好好相處,所以獄寺才會接剛好會卡在他生日這天的任務,以換得之後的假期,讓兩人好好放鬆一下。

獄寺並沒有忘記自己的生日,他也知道這個棒球笨蛋一定會哀怨他沒辦法好好的替他過。不過,之後的假期,總算能夠讓兩個人好好的休息了。

 

「哇準人!我太愛你了!」

「不要撲上來阿笨蛋!」

山本從後面緊緊的抱著獄寺,接著整個將他抱起來,往寢室走去。

「既然我們有假期了,那明天就不用上班了吧!」

「不…不要!我不想明天爬不起來啊!山本武!你放我下來!」

「不用擔心啦,反正明天也不用下床的!」

兩個人邊打邊鬧的走進臥室關上門,而隔天整天,嵐之守護者都沒有下床過。

 

「媽的!混帳山本武!老子以後絕對不要跟你一起放假了!!」

 ─

呃…打到後來好像爛尾了= =

因為打出來跟我想的好像不一樣可是沒時間改了啦!

獄寺寶貝生日快樂!

哈哈我已經愛你愛兩年了耶~很愛很愛你跟你家阿呆噢!

要甜甜蜜蜜過一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