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過著幾乎要足不出戶的日子了!



哈哈不過是我自己願意足不出戶。

我至少有兩天連家門都沒踏出去(家裡有院子)。

真是.....


他X的宅爆了!


每天醒來,就是開始看小說。

小說完吃飯,吃飯後玩電腦,玩完電腦又是小說。

然後電腦,吃飯,小說,電腦,睡覺。

我這幾天就是這麼過的謝謝!(很了不起嘛你?!)

各位客棺看看,超級頹廢的生活阿!(還真敢講)

不過真的是沒事作嘛!我在等人約我出門XD然後明天就有人要找我們出去了。

終於可以踏出家門買點東西回家了。

這禮拜馬麻就回家啦,不趁時間多玩以後就沒機會了!



最近在看特殊傳說捏!

漾漾跟冰炎學長真是太(不是),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學長每次在漾漾做出腦殘式想法後的舉動好酷!

漾漾完全是被虐者啊!

唉唉想到學長以後會領便當我就好難過,看不到有人巴褚的頭了!

不過我也真夠誇張,三天我飆了12集左右,完全就是整個埋在電子辭典裡面。

我超怕我回台灣近視會加很多= =



講到回台灣,我只能說...


我好恨阿阿阿阿啊!


今年動漫展有家教的聲優耶!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獄寺,山本跟雲雀的聲優= =

真他X的我好恨為什麼我不在台灣讀書,雖然基本上這個時候我應該是要高三了。

但是在台灣總是有一線希望嘛!在澳洲有嘛?     沒有!

所以我好難過= =嗚嗚嗚好像去現場聽近藤隆說咬殺= =

好想聽獄寺的聲音~

動漫展我只去過一次耶耶耶。

沒想到以後我就沒機會了= =

就算寒假回去,也遇不到動漫展阿。

真是氣死我了!



07-GHOST我總覺得越來越腐了!

哈克連跟我想的不一樣阿,我一直以為神父就是哈克連= =

而且個性跟我想的差真多,不過也是長髮帥哥一枚。

但他是弗拉烏的迷XD

13集今天看了,我家泰德被撲倒,一臉就是小受樣啊!

真讓我感到很嗨耶!(喂變態阿)

嘻嘻下一集有可愛的黑百合噢!很期待呢。



好拉廢話一堆,純粹是牢騷說。

因為真的很無聊。我要縮回去打楓谷跟看特傳了~

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