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又快要開學了=  = "



兩個禮拜很快就過了阿,在家裡也悠閒到不行了。

本來7/5號馬麻回澳洲了,結果這禮拜四他又出國了。

要去新加坡,所以我跟我弟又賺到幾天可以大肆的玩電腦啦。



是說,昨天半夜我爬起來下影片,好累阿。

五點醒來弄到六點多,躺回去到七點過後才睡著,結果10點又醒了。

現在都不知道要下什麼,挺想把黑執事下下來的。

不過不曉得還有沒有時間,我媽回來後就不能半夜起來下影片了啦。

是很想跟別人拿啦,但是他會不會給我是一大問題= =

如果平常上學時間要下的話,我看我不用睡多少了。

如果五點多才醒,弄到好都六點多了,乾脆別睡了玩電腦玩到該起床的時間算了= =

唉唉,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自己的電腦然後來下東西咧。

要到大學了啦= =



話說回來,兩個禮拜我還真的都沒碰學校的東西。

英文又要寫故事,我現在一點idea都沒有的說。

反正到時候老師會再講一遍吧,我覺得自己還算挺會編故事的,應該應付的來。

噢噢講到學校,我終於看到我的成績單啦。

原來有三個A,兩個B,一個C耶!

我一直以為我中文會是B,好險那老師還算明理。

不過我中文的Behavior拿B而已,上課太吵了= =

英文拿B拉,哈哈還可以啦。剩下就是BCT要加油了,一定要把所有科目都拿B以上。

加油嘿!!



阿阿,該閃了,等等來看黑執XD

07的14集今天看了,好多美男圖><真好XD

好拉加捏拉各位,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