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啊!
羅蘭阿你真的給我殺掉他了= =




我昨天剛下飛機,沖回台中就直接跑去拿我的寶貝小說嘞!

哈哈!拆封之後我整個是貼在上面磨蹭(噁)。

晚上12點多就開始看起來了!

噢噢對了我還發了簡訊給同學,結果發沒幾秒,古家光就給我打來嚇我一跳!

他說他在玩手機,突然震動一下XD

有空星期天可以找他出來如果他有空的話。




這集真的是比較沉重的一集阿。

前面...我忘了,噢!刃金那裡很好笑XDDDDD

你這個M!你知道我半夜睡覺前還在想刃金被打還會把出那種「噢!再用力一點抽我!」的那種感覺嘛XD

X的,真的是超好笑!還拉人家褲腳!你根本是隨時隨地都想被打的。

我看你一定很想被審判拷打!

看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太陽你以後不怕沒人可以揍了,這一個就算打了也不會告發你XD



然後是夏洛特跟施分...ㄟ~現再可以講了吧。

大家都應該看完了吧....

夏洛特阿,= =對他沒好印象。感覺就是個自私的女人。

竟然綁走太陽,還殺了一條街的人,真的是有夠任性的小孩。

不過也看再她對太陽一片情深啦,才有辦法殺的掉。

哀,一定得要殺人阿,就不能三個同心協力一起當魔王嗎?

不過這樣好像也挺糟的。

粉紅阿粉紅...你好惡毒!

你竟然控制那隻肥豬讓她殺了羅蘭,就因為你怕自己的候選人遭受討罰的污辱?

雖然以你的立場這樣沒錯,而且羅蘭他的確不想再一片生人的環境下繼續受到無形的歧視。

不過...唉,我覺得羅蘭他阿,後來會死,一定會死。

畢竟他都成為魔王了,還是個死亡君主,有不討伐他的理由嘛。

羅蘭是好人= =我還挺愛他的,他是個認真到不行的小孩。

只是,他已經是死人了,如今他又殺了太陽,罪孽會很重吧。

對了,太陽死後復生會有什麼後遺症呢...

教皇的能力不像太陽那麼強,不是反斥到教皇身上,就是太陽復活後出問題。

不會真的變出胸部來吧= =雖然他是長髮美人,可是我可是喜歡他男生的模樣噢。

阿阿,斷在那種地方真討厭,什麼時候才會出第七阿。(第六才沒出多久就再想第七)

而且剛剛看了漫畫,亞紗說以後沒有漫畫了。ㄚ阿啊!我超愛亞紗的畫風耶!

而且看了小說後我好想看它變成動畫XD不過當然要同一個畫家的畫。

然後要完整演出阿阿啊!

真的超想看下一集的啦!



回來第一天很荒廢XD

早上飆完吾命六,中午就出去租漫畫,租了五本~

把巧克力波斯菊看完了。好好看,不過第四集好薄,還要賣95塊= =

坑錢阿= =

還有租了學生會長是女僕,其實有些在澳洲有看過網路上的了。

明天再去找新的XD

一天可以飆超多漫畫的啦!

好啦~回台灣很開心!萬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