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んな,我要回去了~


感謝大家這陣子陪我趴趴走啦!
學業很忙還這樣打擾真不好意思捏~XD




下次回來大概是年底吧,有些人要準備大學的考試了。
好好準備嘿~希望我們班會有台大的學生噢!




年底要約人出來應該比較難了啦~我會盡量不去打擾到大家。
總覺得好像我太輕鬆了= =回澳洲要用功點K英文了!




一年不能回來還真是捨不得,好多活動都不能參加!
要連我的份好好玩一場拉!




過年了,大家新年快樂囉!
新的一年祝大家學業進步,成績嚇嚇叫啦XD





(好俗噢我(踹飛))



那麼有空年底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