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家.....



還有五天耶,看到我同學一個一個回去,要回去的剩我一個。

要不是要等我弟= =我早就飛回去了啦!

不過明年我一定先走,我只是怕我不會走機場而已XD所以明年找伴一起回去好了。

反正已經有人說,如果沒人跟我同一班,叫我跟他一班他會帶我XD



下飛機當然是先直達我台中的家啦!不過回去都10點多了。

我想先去吃飯,還有租漫畫。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拿我的小說回家。

我好不容易等到的小說阿,我的吾命騎士六~

我可是等到半夜兩點跟一堆人廝殺好不容易搶到的小說耶!

本來還有多訂到博客來的,不過我今天確定我金石堂的有訂到後我就CANCELL掉了。

因為我也不確定我到底有沒有搶到海報...

結果我弟回來跟我講IAN先生要,不好意思太晚了,不要怪我。



我有一年沒回去了阿,不知道變了多少,上次回去的實後發現新學友關了。

結果附近都沒書店了,只好去諾貝爾去看書。

而且聽我爸說我的腳踏車壞掉了= =高度懷疑是我爸騎壞的。

你放在那邊好好的為甚麼剎車會壞掉阿= =

他說回去不是拿去修就買新的,我是覺得不用啦,我又不常回去騎,我爸也很少。



我還要去台北參加CWT23咧,不過有點小怕怕,因為我沒去過,然後怕迷路,然後治安又差。

台灣最近治安真的很差阿!希望我所認識的所有人都能平安!



好啦~我還要熬五天,行李要帶甚麼還搞不清楚呢~

同學們有空的話出來見見老朋友吧xD一年才一次耶你看X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