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大好啊!



我籌備了一年,去年回台灣就已經想好我這場一定要去。

期待了一年,果然沒讓我失望,我整個敗好多啊!XDDDD

先來看看會場人多到爆炸的場面。



密密麻麻,尤其是在日期上面一點點的那邊,我經過那排時整個是變成人乾。超可怕!



為了怕星期六太晚到,我星期五晚上就去台北了。

順便逛逛樂華,買了點小禮物回去給澳洲的同學們~

那天晚上我到兩點才睡,睡的很不安穩= =

星期六我八點半就出發了。因為藍璃他們說要八點走~

不過我到的時候他們都還沒有來就是了。

到了公館還不曉得台大體育館怎麼去= =只好跟著人群中有拿動漫包包的人走,果真被我給走到了。還真是遠!

到了那邊已經是長長的人龍了,而且早上有下一點雨,變的一堆雨傘朵朵開。

大概排到10點就開始進場拉,我到快11點才跟藍璃會合。




接著就是慢慢的放人下去會場,依下去我馬上直衝硝子的攤位去搶我的自重不能和吾命的徽章。

我想都沒想500就丟出去了,完全沒有考慮就買下徽章!總共14個徽章300塊噢!



總共500!

後來就到處逛逛,買了8059的吊飾和家教的袋子250元~



很可愛吼~

很多地方人都超多!整個是走過去還會被推回來的程度~

比參加簽唱會還可怕,因為簽唱會是往同一個地方擠,可是這裡大家是從四面八方擠過來= =就會變成沙丁魚!

逛到整個腳很酸,我連午餐都沒吃,稍微休息一下又繼續買和逛。

等到都差不多了,我們才離開會場到下面的廣場去。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拍COSER了。




有很多很多很酷的COSER噢,在此就放個幾張我覺得不錯的。

   

我一直都覺得扮佐助的那個很帥!

涼宮春日超多人拍的,基本上只要是打扮的很可愛的女孩子都會一堆人拍,而且都是男生,拿專業相機呢!

 

我覺得亞夢很可愛,隔壁的騎士團聽說在南部很有名。

我有在別人的吾命上看到硝子扮的魔獄跟他們一起啊,可惡沒拍到!

話說,我有請硝子幫我簽名呢,他還送我兩張小卡,人很親切XD第二天他扮REBORN大人版的樣子XD



第一天的手章

大致上就這樣。接下來是第一天敗的東西!超多錢的噢!



100元~


150元的8059本



左邊200,右邊210。


被他給萌殺的!超美型的學長啊!!!25元~


這是第一天啦!晚一點再打第二天,電腦太慢了= =一直盪!

總之,很累但是很直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