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獄寺寶貝生日快樂!


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FROM HERE!↑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
(焦慮)
Crackfic
(片段)
Crime
(背德)
Crossover
(混合同人)
Death
(死亡)
Episode Related
(劇情透露)
Fantasy
(幻想)#
Fetish
(戀物癖)#
First Time
(第一次)#
Fluff
(輕鬆)
Future Fic
(未來)#
Horror
(驚慄)
Humor
(幽默)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Kinky
(變態/怪癖)
Parody
(仿效)
Poetry
(詩歌/韻文)
Romance
(浪漫)#
Sci-Fi
(科幻)
Smut
(情色)#
Spiritual
(心靈)
Suspense
(懸念)#
Time Travel
(時空旅行)#
Tragedy
(悲劇)#
Western
(西部風格)
Gary Stu
(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
(大眾情人(女性)
AU
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
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
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
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Fantasy 幻想


「你想先吃飯、洗澡、還‧是‧我♥」

……

這不是夢吧?嘛,先撲在說。

Fetith 戀物癖


我還是只喜歡你身上那股淡淡的菸草味道。


First time 第一次


「你謀殺阿?瞄準一點再開槍啦!」
「嘛!我是第一次嘛!」


Future Fic
未來


不管未來的日子有多黑暗,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向前走。



Smut
情色


「準人…放鬆點,這樣我才進的去阿…」
「唔…可惡,你這變態…」



Suspense
懸念


為什麼才分開幾天,我就那麼想你了?
吶,快回來吧。



Time Travel
時空旅行

(14獄&24山)


嘖,又對調了!而且…
「笨蛋山本武,你給我滾遠一點!」


(14山&24獄)


「欸,山本,做飯給我吃。」
咦?我怎麼在這?嘛!算了。


Tragedy 悲劇


那是只要一踏入,就再也無法回頭的深淵。



Gary Stu
大眾情人(男性)


呿,那些花癡女幹嘛老是圍著那個阿呆不放。



Rmance 
浪漫


「先約會後吃飯再灌醉然後去旅館這樣浪漫嗎?」
「你腦袋裡有沒有正常一點的東西阿阿阿阿!」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從現在起你不准再碰我聽到沒!」
「阿怎麼這樣~」


───────

無聊挑戰一下!

(剛剛我的文不見了害我要重打啦= =)

這是給親愛的小獄寺的(心)

祝他生日快樂~雖然今天大概會被山本吃掉~

本想說要做小蛋糕當作慶祝,不過烤盤星期四才特價就作罷了~

(我剛剛還打了甚麼阿= =)

總而言之~這寫得不好= =

浪漫那篇爆字數,而且寫得好怪~所以我寫11題補一下....

真的挺難的....

不過好好玩XD


好啦祝準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