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警告,不喜BL者慎入噢!】



 

夜深了,寂寞悄悄的爬上心頭。 

對於平常人或許沒有什麼,但對剛失去摯友的男孩來說,那種寂寞或許翻上好幾倍吧。


即使知道,他的摯友化身成動物陪在他身旁,仍然掩飾不了他心中的難過。


緊緊的抱著米卡傑唯一留下的衣物,那似乎是唯一能讓泰德放下心的東西。聞到屬於他的味道,泰德又想起當時與米卡傑相處的種種時光。
 



『就算在戰場上出現困境,我也不會拋棄你。向神發誓,要死的時候也要在一起』



『你要向前走,一定要朝著光明的道路前進……』



『我最喜歡你了,泰德……』



「米卡傑…」

不自覺的抓緊,泰德的眼框盈滿了淚水。帶著不安定的心情,他漸漸的睡著了。



被月光籠罩的床上,鼓起的被單晃了晃。粉色的頭探出,擁有米卡傑靈魂的小龍躡手躡腳的爬到床尾。
 

面向月光,小龍似乎在祈禱著什麼,只見牠的身體慢慢的冒出白光、倒下。而床邊站在一個透明的人影。
 

即使是透明的,月光照射在他的金髮上還是格外亮眼。低著頭看著幻化出來的手腳,驚嘆著。
 



「原來真的可以變成人耶…」米卡傑摸摸自己的臉,觸碰到的是自己的肌膚。
 

「好險不是穿過去,那也太嚇人了。」
 


「唔恩…」
 

聽到了細微的聲音,米卡傑轉過頭,只見泰德額上冒汗,神情痛苦的扭曲身子。嘴裡也喃喃自語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不自覺的湊近了點,想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米卡傑…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泰德在夢中呼喊著,伸長了手,似乎是想抓住夢中的米卡傑吧。

見狀,米卡傑握住泰德伸出的手,拉往自己的臉頰,眼神中透露出一絲疼惜。


「我在這裡,泰德。我就在你身邊,哪裡也不會去了…」


細長的手指撩過褐色髮絲,輕輕的將眼角的淚痕抹去。似乎怕懷中的人兒破碎一般,每一下碰觸都格外小心謹慎。
 

抹去眼角的淚,泰德的情緒看起來安穩點了,呼吸也變得正常。米卡傑鬆了口氣,或許泰德有感覺到他的存在吧。
 

看著天使般的睡顏,米卡傑的手輕輕撥弄著前額的髮絲,安撫著,嘴角也跟著浮現著寵溺的微笑。



他是個多麼可愛的人兒,即使偶而話中帶刺,但那也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也是為什麼,不管遇到什麼危險,都要保護他的原因之一。



「泰德…」
 

這一晚,米卡傑就這樣,靜靜的陪在男孩身旁。




黎明,早晨的陽光緩緩的從窗邊透進。不小心睡著的米卡傑被驚醒,看著自己漸漸消失的腳,他明白時間到了。
 



就這一晚吧,神哪,請讓我以人的姿態陪在他身旁。
 
 


這是他在還是小龍的時候向神祈求的願望,而現在,時間到了。
 


提起越變越透明的手,米卡傑輕撫著泰德的額,接著緩緩湊上前,在額間落下一吻。
 



「泰德,我最喜歡你了噢。」



「我會永遠、永遠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對著床上的人兒笑了笑,米卡傑的身影就在陽光的沐浴下,緩緩的消失…









嗯?怎麼了…外面好吵……



「呦,臭小鬼,太陽的曬屁股了,快點起來!」
 

弗拉烏輕輕鬆鬆的從床上把泰德抓起,再丟回床上。床尾的粉色小龍也因為受到撞擊而跌下床。


被這樣一弄,誰都會被吵醒的吧…


「你這個笨蛋主教,哪有一早就把人抓起來的!」
 

怒瞪回去,但弗拉烏連看都不看一眼,只是使勁的揉了揉他的頭,而後走出門外。
 


「今天教會有活動噢,趕快起來去看看吧。」

「呿,他算哪門子的主教……咦?」 

泰德搔了搔後頸,突然覺得額間有種奇妙的感覺,手不自覺的撫上額頭。



好像有種溫度在……


「多囉罷!」 

聽到聲音,泰德往床下看去,粉色小龍正掙扎著想爬上床,無奈手太短溝不到。
 

泰德伸手將牠撈起來,抱在懷裡。小龍掙扎的跳出,爬上他的肩膀,舔著他的額頭。


「嘻嘻,好癢,別這樣…」
 

從肩上抓下小龍,摸了摸牠頭上的疤痕,眼神盡是溫柔。



「跟你說噢,我昨天做了惡夢。我又夢到米卡傑要離開我了。我伸出了手,想要抓住他。本來以為會像現實一樣,消散在空中…」
 


「結果沒有呢,他反握住我的手,說他再也不會離開了。」
 


「而且,在夢中,米卡傑有…呃…有親我額頭…然後早上我就有感覺到一種溫度在額間。」


說著說著,泰德將小龍抱起,與視線同高。嘴裡還是繼續訴說著。


「吶,你覺得呢?米卡傑他,有在暗中偷偷守護我,對吧?」
 

「多囉罷!」
 

泰德笑了,揉了揉小龍的頭,他轉向眼前的大落地窗,眼睛望向那遙遠的太陽。




吶,米卡傑,我會連你的份好好活下去,不會讓你擔心的。




還有……





 

我也最喜歡你了。

  


  0619完




────────


無聊產生的作品XD

沒辦法看到第九集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我看到米卡傑變成小龍後繼續待在泰德身旁讓我快哭了Q口Q

說實在的07的配對真讓我難抉擇阿~

(我的後記都被刪掉了= =長話短說)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嘿!密碼之後會解掉放心。

話說粉色小龍的聲音...那樣子應該可以吧~

看過的就留個言囉~

感謝觀賞。  

BY 小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