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鎖了麻煩!

BL不適者慎入嘿!

記得看過給我留個言阿!




自從上次見過弗拉烏後,泰德每兩天就會去找他一次。

美其名是怕項圈爆炸,其實根本就是想見見他。


這些話是常常被托付當保母的哈克連說的。



「又要去找弗拉烏主教了嗎?」待在池邊,肩上站的米卡傑的哈克連問道。

「呃…恩對阿。誰知道這個項圈到底會不會爆炸,還是要保持見面比較好。真是的都是他訂下甚麼契約才這麼麻煩…」

臉上不自然的紅暈,透露出泰德的口是心非。

「好啦,哈克連,那米卡傑就麻煩你了噢。」

「知道啦,等你回來我們去練習法器。」

一陣水聲,泰德消失在水面上。拉潔特已經來接他了,不過經過這幾天常跑來,泰德已經記得路怎麼走了,只是需要拉潔特的鱗片呼吸而已。

悠閒的游著,泰德的心悄悄的期待等一下的見面。但他自己都把這種心情當做『只是為了預防項圈爆炸』,所以才會想去找他。


幾分鐘過後,泰德游到了關弗拉烏的牢前面。本來想偷偷的過去嚇那個老是捉弄他的主教,但他今天發現,裡面沒有半個人。

「咦?他怎麼不在?難道出了甚麼事嗎?」

探探頭,裡面真的沒有人在裡面。他也沒聽到甚麼風聲說今天他要出去。所以泰德只好抱著疑惑遊回水池邊。哈克連見到人兒出現,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遞給泰德。

「怎麼了?今天怎麼那麼快就上來?」

「弗拉烏不在牢裡,裡面沒有人耶!我也不曉得發生甚麼事。」

哈克連想了想,隨後像是想到了甚麼,拍了手一下。


「大概是去上廁所吧,所以你才沒遇到。你晚一點在下去吧!我們先去練習。」

「嗯嗯,好吧。」

兩人慢慢散步著回去教會裡面,但卻在門口看到卡斯托魯。


「泰德,哈克連,要回去做練習嗎?」卡斯托魯笑著問他。

「是的,不過我想請問一下,我剛剛去找弗拉烏,不過他不在裡面。請問你知道他在哪嘛?」

卡斯托魯聽了,稍微愣了一下。不過隨即像是想到了甚麼,嘴邊微微的閃過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而後露出擔心的表情。


「不瞞你說,泰德。我剛剛從走廊過來的時候,好像聽到有人說弗拉烏被叫去問刑……好想結果不太好的樣子。」卡斯托魯一臉浮躁的神色,讓泰德也跟著驚慌起來。


「真的嗎?弗拉烏明明沒做錯甚麼,為甚麼大家都不相信他?!那他現在在哪裡?」

「剛剛好像聽說他回房間去了,不會是要叫他離開教會吧……欸泰德!」

聽完卡斯托魯的話,泰德飛也似的跑走。跟在旁邊的哈克連本來想追上去,卻被卡斯托魯拉住手腕。

「讓泰德自己去吧,他應該有些事想單獨跟弗拉烏說,你先自己去練習吧。」

哈克連雖然滿腹疑問,但也不好拒絕主教的意思,只好跟卡斯托魯先行告別。


躲在一旁角落的拉普拉多魯此時走了過來拍著卡斯托魯的肩膀。

「為什麼要這樣告訴泰德?明明事實不是這樣的,弗拉烏他根本沒…」

「這是讓泰德和弗拉烏互相面對自己和對方最快的方法。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嘛!作為像月老的繫魂,就是在幫人家牽線的阿。」卡斯托魯對好友露出笑容,但那笑容裡似乎隱藏著…某種奸詐的意味阿。



「話說回來,你是從甚麼地方開始偷聽的?」




「……從你開始欺騙泰德幼小心靈的那時候。」


 

不會吧?!弗拉烏要被趕出教會?這怎麼可以!我…我!

泰德腳下一直跑,腦中卻一直在想關於弗拉烏的事。直到卡斯托魯告訴他弗拉烏可能會被趕出教會的那一瞬間,泰德才明白,自己心裡是在意他,喜歡他的。


我什麼都還沒有對他說,甚麼都還沒………

幾乎以光速的速度衝到弗拉烏的房間,泰德想都沒想就踹開大門。瞥見在床邊收拾東西的弗拉烏,泰德一股氣上來,就衝上前抱住他。


「咦?臭小鬼你幹嘛
——

「不要走,明明就不是你做的,他們為甚麼不查清楚!你走了我該怎麼辦?這個項圈會不會爆炸還是個未知數,你怎麼可以離開?」


我都還沒說,我喜歡你阿………」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弗拉烏愣了一下,隨即他推開泰德,卻在泰德臉上看到兩行淚。


「哎,到底怎麼一回事?你先別哭阿。」

慌張的將泰德擁入懷中,泰德才比較沒在哭了。弗拉烏輕輕的拍著背,輕聲的問著他。

「怎麼了?誰跟你說我要離開了?」

「卡斯托魯…先生,他說你被叫去問刑,可是結果不太好…」怯怯的說著,泰德不自覺的抓緊弗拉烏的衣服。


卡斯托魯那渾帳…弗拉烏心裡暗想著。


「我沒有要離開。相反的,他們放我出來了。」輕撫著褐色髮絲,難得有機會這隻小貓不會對他張牙舞爪,當然要趁這機會好好摸個夠。

「咦?可是,卡斯托 魯 先生說…」


「那是他騙你的。」



轟的一聲,泰德的頭腦似乎是當機了。他急忙的逃脫弗拉烏的懷抱,抓著他的衣袖問著。


「為什麼,他幹嘛要說這種謊騙我?」

「這是因為…」

弗拉烏輕笑著,雙手用力的將泰德舉起,讓他跪在他的身上。接著輕輕的啄了泰德的唇。

「這是因為,他開始著急了。」

被偷吻的泰德愣住,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過了幾秒後,才發現自己被偷襲了,急忙摀住自己的唇。


「你你你你在幹嘛阿!」

「你記不記得,剛剛你一進來的時候,說的最後一句話?」

弗拉烏趁著泰德回想之際,開始試著搬開他摀著的手,以備等一下再度偷襲之用。而泰德幾乎以經將心思都放在回想上,也沒在管弗拉烏想幹嘛。

「我都還沒說,我喜歡你……?」

此話一出,連泰德自己也嚇到。整張臉迅速竄紅,讓弗拉烏又偷偷在他臉上偷咬一口。



「對阿,我都還不知道,原來你這麼喜歡我呢。」

「這個…那個是因為…我不是——

忽然,一隻手阻止了泰德接下去要說的話。弗拉烏笑著,頭湊進泰德的耳邊,低語著。

「想知道我的回答嗎?」



我也是。」



在那瞬間,泰德的臉似乎紅到爆表,但又似乎帶著幸福、嬌羞的表情。

 


事情過後兩三天,依然可以看到,弗拉烏主教和泰德隨時隨地在吵架。但如果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泰德臉上常會出現不自然的紅暈,而弗拉烏主教的臉上則是幸福的笑容。當兩個人吵到快翻天的時候,弗拉烏主教總會一肩把泰德扛起來。儘管泰德又吵又鬧,他也是不會鬆手的把他扛回房間,不過在那裏面的事,就留給大家去想像了。

 


此話出自才剛遠望著泰德被扛走的哈克連和米卡傑。




────────


噢噢我終於生出來了~(擦汗)

這篇我從07的16集看完不久就在策畫了,到現在22集了我才寫完。

都一個月過去了說= =

我還真是有夠會拖的~

今天在不曉得用電腦要幹嘛的時候把它給寫完啦!

真開心XD

弗泰我真的是越來越愛囉~

他們兩個好帥好可愛>//////<

希望能有點再寫他們兩個囉!

好了我要來看看我有沒有山獄的點子,如果有的話我還要飆在準人生日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