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WinTer VacAtIoN。




嘿嘿,終於放假了,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阿我應該在台灣說...

今年只有我媽回去,唉唉,我好想回去阿阿阿!

台灣的夏天耶,短袖,冰品,棒棒堂簽唱會,動漫展....

突然覺得在澳洲真是討厭。

我才去參加過一次國際動漫展而已阿阿阿阿!(淚)

害我現在只能去CWT晃晃,重點是我連CWT都還沒去過= =

我今年一定要去。

只是要找人跟我一起倒是,我是新手哈哈!



唉唉考試成績出來了。

很該死的,這次目前知道的成績是

PHYSIC─A

MATH B─A

ACC ─B

BCT─C

ENGLISH ─C

中文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我英文有B耶,因為我總共是B- ,B-,C+

再怎麼說我都有兩個B耶= =(雖然是B-)

都是那個渾帳老師改那麼低,我平均才那麼爛= =

如果我真的拿C在我的REPORT上,我決定跟他沒完= =

班上也就兩個C+,而且C+是最高分耶,班上半數以上不及格。

超賤的!

衰死。




ACC這次真的是我粗心,我跟NINA其實REPORT寫的差不多。

我就因為少背了東西,跟他差了兩分,才會變成C= =

媽的我好不甘願,可是只能怪我懶。

BCT就不用講啦,有及格就不錯了,不過下次要早點準唄。

我不想讓我的成績裡有C阿,那很難看耶。

老媽也會怪我,這可不行。

數學跟理化還算OK囉,不然我看我會崩潰死。



馬麻回去後阿,我跟我弟都在拼電動,因為新職業出了。

哈哈常常都在練功說。

然後我終於聽到棒堂的新歌了,ONE WAY真的超好聽。

而且又是我家傑兒跟敖狗狗寫的,很有愛的一首捏!XD

7/4 7/5要開演唱會了,要加油噢寶貝們XD



放假可以來拼動漫啦,持續鎖定家庭教師和07-GHOST。



有時候覺得阿,我是不是做人很失敗= =

常常嘴賤行為白目,讓人家討厭我了?

又不是瘟神還是什麼的,大家都是朋友,為什麼看到我好像要隔離一樣。

看我不爽就直說嘛,多做那些無意義的行為,看到就很不開心。

唉。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