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在經過考試幾天的摧殘(?)後,我終於給他解脫啦!

哈哈其實溫書假真的很好用,像今天就不用去上課,其實我昨天就考完了XD

然後剛好我媽又回台灣去,我弟要上課,我在家玩電腦玩到爽!哈!

現在只需要來擔心成績啦。



昨天考完PHYSIC,我就知道我有一題會錯了,X的我好不爽。

那題明明老師做過一模一樣的題目了,我還去問他怎麼做。

結果我還是忘記怎麼算,真的欲哭無淚。

唉唉那是偏難題阿,不知道會怎摩扣分= =



然後今天聽到英文的= =竟然真的給我給歐沙利文改= =

X的她很嚴耶,去年他改一個班的文章改到全班不及格,我同學都快氣死了。

結果今年換我碰上= =,PENNY去問我們老師,他說一半不及格= =

媽呀我的天,希望我不是那不及格裡面的,應該是不會....(因為有家教幫忙嘛我這廢物)

不過就算沒有不及格,他大概也不會給我們多好看的分數...

好衰阿阿阿阿!




今天聽到讓我很不爽的事。說時實在的我不想再成為眾人的目標。

我覺得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弄得人盡皆知吧?

我怕了耶,以前的記憶讓我怕了。

唉唉,只希望一切沒事囉。

因為也沒什麼好講的。




今天跟朋友聊了好久XD

講了超過一個半小時阿我的天,這輩子還沒講那麼久的電話。

耳朵都熱了說XD




阿阿,快放假了!

有空要出去玩玩~,不過我比較想回台灣....

好想趕快去CWT看看,我等不及要砸錢在上面了。

今天看了山獄的漫畫,整個超HIGH的說....

好想有一兩本放在家噢。





好啦先加捏了。

今天打了一篇文,這幾天會發吧。

是BL的嘿,不喜者請千萬別嘗試謝謝,不然又在那裡說我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