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week !!!!!



這周我們學校在介紹亞洲噢!


雖說是亞洲,但大部分集中在中國的文藝方面。


星期一有古箏教學,我還真的跑去看看然後被老師教進去玩。


挺酷的!畢竟我除了二胡沒再接觸別的了哈哈!


星期二是一些比較靜的活動,書法阿,下棋阿,還有麻將咧!


結果是兩個洋人在玩,注意噢是個洋人噢!


兩個人是要怎麼打麻將= = 二缺二咧!




今天是outside activities。


有風箏,踢毽子,跳繩,扯鈴,陀螺之類的童玩。


我有放風箏跟玩扯鈴,結果很白目的把手給拉傷了= =


害的我現在成傷患,甚麼事都不能做= =


明天有吃的,好像是餃子和炒麵還有其他的,而且免錢噢!


雖然一個人大概只能拿一份= =




今天終於把英文assighment 解決啦!


拿到B-,還可以的成績拉!只要pass就好了= =


剩下數學,還有下禮拜考BCT。


聽說QLD的老師星期二要罷工抗議噢!


因為他們的薪水是全澳洲最低的,所以有些老師要待在家抗議!


就會有老師不會來上課啦!


好酷!(亮)




I really need to forget.


I don't want that bother me over and over again!!!!


So, forget it, OK?!



(廣告幫點讓我賺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