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泡在FACEBOOK上了XD



哈最近在玩Farmville,是種田的遊戲噢。

我的農場還很小= =,多一點人來玩嘛!我就可以多一點鄰居了。

來加我好友吧各位XD

stu5032@hotmail.com

不然就Evelyn Wu

應該可以連到我XD


最近還玩FISHBOWL~去偷人家的錢錢XD

還玩了一些啦哩啦雜的遊戲XD

還不錯玩啦,放假要來衝一下~



明天就最後一個考試了~

星期五不曉得會不會去學校。

星期天要去TOOWOMBA賞花。

我把拔要來澳洲,中秋節快到了。

我有兩到三攤可以去XD

希望這個假期能好玩~


昨天看了神幻23,真的是好虐心><

阿亞納米欺負我家泰德小朋友,你去死吧!(亂砍)

他根本是心理變態阿阿阿!

24集裡他還想把泰德納為己有耶,說甚麼測試看看他有沒有資格成為他的所有物。

泰德是小弗的,你省省吧!

話說,我們小弗有去接泰德耶XD等老婆嘛你XD

不過沒等到=口=,被阿亞給擄(?)走了。

BTW,原來哈魯賽死掉了,我想說他還有救耶,可是他死了。

黑百合會生氣憎恨也是理所當然啦,人家的寶貝耶。

還有休加跟那個金頭髮的....我忘記他叫甚麼了,柯納茲吧!對啦柯納茲。

兩個還真有點給他曖昧XD,印象中柯納茲是岸尾配的耶!

下一集會怎樣咧!

感覺好像快結局了說,會不會去尋找潘朵拉之盒阿。

聽說漫畫畫到那~

還有終於泰德知道自己的神父是七鬼神之一了~

他很帥XD



好啦!

明天我的影片就到了。

應該可以截圖~

我要繼續去玩FARM了~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