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應該來發點正常的東西。


應該說,最近發的東西都是心情不好的東西阿...

所以應該來講講一些比較生活的東西啦!



阿阿,明明就要考試,為什麼我還是在混阿?

今年都很衰,一開始弄丟電子辭典,後來大小傷不斷。

一下是屁股黑青,一下是燙傷手,燙傷額頭,一下是擦傷手,腳。

這裡拜又把我的鉛筆盒放在學校的樣子,回家後找不到lol

天阿千萬不要不見阿!我裡面有好多重要的東西噎!

我的所有家當都在裡面阿我的天!

我最最重要的USB們阿阿阿!

拜託我不要再嚐到失去的痛苦了!


最近阿~一下子心情好,一下子心情不好。

因為有很多事會左右我的心情阿。

噢噢不過最近阿~倒是挺熱中在學日文上。

TAKAHASHI說~UQ的日文會教很快,如果沒有基礎很麻煩。

所以我們就六個人左右一起在學校after school class。

Jason也有參加XD 不過他這樣會花到他的生活費XD

還有阿~我要參加Culture Snaps 的表演啦。

要跳Nobody....

本來剛開始是完全說,我不要參加不要參加。

可是我看我只是嘴上說說= =練的可勤了我!

還有Tommy也要跳XDDDD

哈哈他是唯一的男生~所以要站中間拉!

我本來有很多很多關於舞台效果的想法,可是看我們這樣的水準...有點難阿!

哀~算了,只是個表演~最後一年了嘛!大家開心就好了啦。

也不能要求太多阿!



最近看起夏目友人帳,和無頭騎士異聞錄。

夏目你好可愛><

然後我覺得臨也你超帥的啦!

感覺就是SSSSSSSS到不行的人!

變態!(喂)

其實有點看不太懂~不過有帥哥,甚麼都可以解決!

噢對了家教漫畫我看未來篇快完結了!

白蘭被打到連灰都不剩LOL只剩下戒指耶。

優尼和r 犧牲啦,兩個人殉情去了LOL

r 你老牛吃嫩草耶!喜歡他媽媽還不夠你連他女兒都不放過!!

不過看你願意陪他死就算了....

他們終於要回到過去啦~

不曉得可不可以再看到10年後的他們呢?

還是回到過去還會遭到甚麼阻礙之類的~

好期待阿!



今天鼻子很不舒服= =

應該不是感冒了吧?

下理拜開始阿~或許又要開始心情糟了。

我也只是希望,能像星期四那樣就好。

唉~以後的日子要幹嘛呢?

希望我所希望的事情都能達成!

首先,希望我的鉛筆盒要找的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