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是好久好久沒寫了!我是個不負責任的版主啊!(巴死)

反正現在都跑來澳洲了~乾脆點來發篇感想唄!

在這裡生活非常麻煩呢!去哪裡都要坐車,是坐汽車喔!當然還是有歐兜麥,不過都是重機啊!
然後我現在去語言學校,叫做Milpera!是離我家非常非常遠的地方~從我家到那裏大概要50分鐘啊!但是我還是六點半起來。


為什麼咧?!


因為這裡九點才上課XD!所以整個很爽啦~九點上課,中間有morning tea,然後午餐,再上課到2:45就放學啦!
有沒有屌?!這是我最喜歡這裡的一點~上課整個很鬆鬆鬆~而且功課又少,每天都在玩啊!
還有打高爾夫,打橄欖球啦!都是第一次打說!整個很不上手,但是還不錯!

在學校遇到了好多臺灣人喔!我們班就五個人了,別班還有一個。平常都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人都很好,大家都是好人XD
但總覺得還是不快樂‧‧‧

哈哈!都過了三個禮拜也該適應了啦~好像慢慢的可以適應沒棒棒堂可看的日子了。
我應該要難過的,可是感覺好像沒那麼極端說!麻痺了吧現在?!反正不能看就是不能看啊!


好啦~先打這樣!我累= =
有閒時間再來打啦!也該管管無名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