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阿阿阿!


天阿,我現在頭痛腳痛的,好難過= =

等等要去洗個澡早點睡了= =



這次比較多人一起了啦!好開心。

去年只有EVA,感覺好可憐說。

今年大家都一起~

Nina, Miky, Mitchel, Vicki, Stanley, Wendy, Vivian, Renee and me~

剛剛還在數想說不是九個怎麼只有八個人XD

忘記連我在內哈哈!

我們衝好多遊戲機噢,第一個先衝去玩賽車型雲霄飛車~

就說那個超好玩的說~Mitchel還在那邊說無聊。

後來玩火山歷險,就一艘船然後水會濺上來那個。

我跟Miky and Mitchel一起阿,想說我跟Miky坐後面不會被潑。

結果工作人員說要兩個人做前面= =可是前面做Mitchel耶,我就問Miky要不要跟他坐他說不要。

結果變成我跟Mitchel一起= =我超不好意思的好不好,而且他那個上坡的時候整個超擠的= =

後來我包包的濕了,都是Mitchel害的說放前面不會濕結果還不是中了。




再來...我們好像就分散去了,有幾個去玩The Claw (原型轉盤晃阿晃的)and Wipeout(夏威夷巨浪)。

我們不敢玩的在附近晃晃,我們有晃去Water World一下,我好想玩噢Q口Q

可是我不能下水!氣死我了!看到人家玩自己不能玩超難過的!

氣死我也!下次我一定要玩到!

然後我們去玩了一個奇怪的東西,我以為是那種進去理面有椅子然後會晃阿晃那個。

結果不是耶,是槍戰。拿雷射槍打別人的遊戲。

有很大然後霧霧的地方給你躲你要打對方拿分。

過分的是本來我是藍隊然後跟大家一起,結果過一段時間我就想Vicki幹嘛一直打我。

我就問他你幹嘛打我阿,他說我變成黃隊了= =

我往下看,靠!甚麼時候背心變成黃燈阿= =結果一直被人家狂打= =

氣死我了結果我才60分哈哈!

第二次比較多人玩,我又變成跟大家敵對= =

一直被打= =30分,真是的爛透了。



再來玩了碰碰車,大家碰面後,我們去玩腳懸空的雲霄飛車~

再來就去玩Cyclone啦!兩個360度翻轉的噢!

本來是Vicki說要玩,大家都上去後,都退縮了。

後來我就衝啦!反正要死一起死嘛!

結果超好玩的!

其實眼一閉很快就過去了真的!沒感覺哈哈!

好好玩噢!

下來後我跟Mitchel還想再上去玩一次哈哈!

再來就是激流泛舟啦,今天的比較顛,上次玩真的沒感覺= =

結果褲子濕了哈哈。

回來就睡著了好累~

可是好好玩!

唉唉如果能勸那個某人去的話,應該好玩會更添一層吧~

明年我一定要去水上!玩大碗公!滑水道!


黑~相簿有更新噢去看吧!

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