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好累阿阿阿阿阿!


昨天中午,我們要去台灣中心領獎,但是因為我太晚出發,到的時候已經頒完了。

後來阿,聽說晚上再SOUTHBANK有煙火,NINA說他們家要去看,很早就離開要去占位子了。

我跟TOMMY AND WENDY幾個人就去SUNNYBANK晃晃,順便等我媽。

因為本來是要去吃飯的~但我媽先去看傢俱了。

我們三個阿,再那邊晃晃到兩點多我媽才來,我還拉他們去拍貼哈哈。

不過我拍起來超白的= =

他們就一直問我阿,要不要去看煙火,我就說再看看啦,後來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後,老媽跟阿弟去搬家具,我就偷偷開了電腦傳一點東西。

J先生跑來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煙火,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路去。

我就說要去OK阿,但是我還是要等我媽回來才能出門,他後來就不管我了下線。

我媽他們回家後,我就趕快跟我弟把家具弄一弄才出發,都六點了說。

而且路上人超多,大家都是要去看煙火的。

結果到了SOUTHBANK他不讓我們下車,封街了,結果開到CITY去。

害我跟我弟一邊走一邊看煙火一邊找人= =

而且人真的是他X的多阿!



看完煙火後,我們就開始死命的狂CALL找人,後來終於找到了WENDY他們= =

如果沒找到我大概會無言吧,那我到底來幹嘛這樣。

NINA已經先走了,本來他應該也要來找我,可是他是跟爸媽一起來之後被拖回家了。

還在半路上遇到JOHANN,我弟眼尖看到他啦,他跟他姊還有朋友一起吧。

我就跟我弟,WENDY TOMMY跟我弟的朋友一起走,去CITY吃飯。

本來應該走公車路線那條路就可以很快到CITY阿,可是他人太多又封街,我們只好繞遠路。

繞超遠的= =走了半小時以上耶!如果只有我跟我弟我大概會直接回家,好險是跟朋友。

走到那邊找到餐廳都九點了,我總覺得我們好像不乖在外面夜遊的小孩= =

九點半我們就趕快搭車回家了!聽說WENDY跟TOMMY兩個要去CACINO看看的說XD

我們大概十點半才到家吧。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瘋狂的= =我在澳洲還沒那麼晚都沒回家過,跟朋友一起的啦。

只能說,還挺好玩的,但是再來一次我可受不了= =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