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可憐阿我= =


今天要考數學阿,因為我有EXTRA TIME可以多考一點時間。

但是我們老師說要提早讓我們這些有EXTRA TIME的學生考。

我就想說要早點到校就提早坐一班車去學校。

我就坐140阿,然後我明明按了下站停車了。

那個笨司機給我開過頭,載我到下一站去

我整個傻眼,但是又不敢叫他停下來,只要下車狂奔回學校。

ㄢˋ,超遠的耶一路用跑得快累死了。

結果說要早到也沒有,比我弟還晚= =

氣死我了!偏偏在這種時候!

害我數學寫不完!

然後今天放學回家,要下公車的時候腳滑了一下整個人差點往後坐= =

好慘!



星期天WINNY PENNY要回台灣啦!真好~我也想回去!

不過我爸爸要來~也是可以啦!我要做蛋糕給他吃說~

昨天做了杯子蛋糕噢!做的還不錯,就是裝太多了不夠份量。

而且他調的裝飾有夠甜的啦,配點東西喝才會好一點!

下次把圖放上來吧!



阿阿,網路還是慢阿!

我要放圖~我要看影片,網頁啦!

媽的到底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