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個禮拜!



又快要放假了說~我爸爸要來澳洲拉!

他要來跟我們一起過中秋節捏,可能也會順便請大家來新家吧~

不過看情況啦!


之前網路斷了兩天,我跟我弟真的是受不了了所以請我媽打電話叫幫我們弄網路的人來。

看過之後他說應該是電話的問題,說甚麼可能是連到我家和Telstra之間的線斷了幾條吧。

所以也只能請那邊的人把他用好= =,可是偏偏是假日我們還得等禮拜一。

阿我媽禮拜一要卸櫃,禮拜二要出差,看樣子在那之前不會好啦= =

本想說要給他玩個過癮呢!(欸欸要考大學了小姐)

真是麻煩= =

現在是可以用網路可是挺慢的= =影片阿網頁阿偶而會跑不動~

LAG啦~



最近去鮮網看阿,常常看到甚麼二十字微小說的。

那個到底是甚麼阿!好像挺流行的耶,可是我還不太清楚規則。

明明寫的人上面都有注明啦,但是總覺得很多人的題目裡都有類似的題目。

就想說是不是有甚麼特定的東西之類的!

有誰比較了解可以教我一下嘛?我還挺想試看看的~

不過我現在還有一篇文還在寫阿= =都拖好久了。

還在想要不要寫山獄賀文呢,畢竟山本生日的時候我有寫~

不過也要看有沒有點子呢~



最近看玩二重螺旋了,話說阿,第三集就結局了嗎?

總覺得沒有講完~,應該還有後續的感覺說~

現在在看清澗寺系列~,慢慢的要把MIWAKO給我的東西給看完阿!

他給好多噢= =



今天是小花的生日說!話說不曉得他還叫不叫小花啦= =

可是講他真名他又生氣咧~XD

他要18啦!我們班最早十八的XD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們班最大的咧!

這樣他騎車也合法了啦,不需要躲躲藏藏囉!

18歲生日快樂啦!


阿阿~最近好像越來越不專心了= =

唉唉這樣怎麼行阿吳倩妤!

用功一點!為了日本努力阿~

要考大學了啦~~~~~(我媽老是跟我講的話= =)



真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