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今天是─網球王子劇場版 兩人武士 THE FIRST GAME 的首映!!
我從一個月之前就在等...等待這個機會!!終於,被我給等到了~~
本來今天要補習到9:30,為了這部電影,我把考卷用15分鐘(25題)寫完!!
馬上從補習班飆回來...就為了這個!!
龍馬實在是帥到爆,龍牙也帥到爆!!櫻吹雪那個爛人!!竟敢用刀抵住英二,氣死我了!!
害我在電視機前好想殺了他!!反正之後龍馬用發球打他,Oh!Yes!打死最好!!
之後郵輪爆炸,但他們還在打,而且兩人都很讚!!接最後一球時,兩人都跳上去,然後搶最後一球!
然後龍牙因為沒力就先掉下來,龍馬接那球時,帽子和衣服爆開...全身精光?!>//<
發出超大的威力!!真是超讚!!>////<

後面來附贈─跡部的禮物,我才知道他是為了謝謝樺地才舉辦的,他人還不錯嘛!!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排場超大的!!

我看完之後~~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
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和龍馬呢?!所以啦~~~我決定要買網王劇場版啦!!
這是一定要的...因為實在太讚了!!要不是今年不能去動漫展!!我早就給他買個精光了!!

明年,考完學測!我一定要大買特買!!動漫展,漫畫,龍馬,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