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變熱了啦。


炎炎夏日阿!(其實也還沒夏天...)

下禮拜挺忙的說。

星期一要考會計,星期二要去釣魚,星期三要考那該死的BCT。

唉唉~考試中間夾著一個EXCURSION好還是不好呢。

反正如果魚釣不到我就在旁邊K書囉!



電腦還是沒好阿= =

效率真是他X的糟,我們等很久了啦!!!

快點給我好你這渾蛋!

最近常常在跟MIWAKO學日文咧。

不過他很快就要去日本讀書了,以後可能很難再見到面啦~

難得遇到一個跟我一樣是腐女的人,而且提供給我超超超超多東西的。

希望如果我以後真的可以去日本留學阿!我會去找他的啦XD

然後一起去逛腐女大道!



阿阿~好熱阿!

都是手汗= =,希望我BCT考試加油啦!


じゃ、また。 (那掰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