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不用上課真好



阿哈,我又翹課了!(喂)

也不算啦,只是不爽去學校,待在家裡而已。

而且有經過父母同意噢,所以不去了。



為什麼不去呢?

因為學校舉辦的活動─


太無聊


説什麼一天都不用上課,然後待在操場看人家比賽= =

如果是像台灣的運動會就算了,每個人都有參加。

但是這裡....好啦這裡也是可以參加,但誰會無聊到跑去跑步= =

又不是全班性的,然後一整天就在那發呆看人家比賽。

如果有上課我可能還會去,沒有上課去根本浪費時間。

我們又不會下去玩= =



所以我今天就給他待在家裡啦!

睡到自然醒真好,雖然我今天六點就爬起來下東西= =

下我可愛的07-ghost XD

不過下的速度好慢,拖到七點半才下好,好怕網路會爆掉。

然後我只能說,泰德君你好可愛>/////<

一臉緊張擔心的樣子讓我好想捏你噢!!

真是太可愛的小孩了XD

還有阿我看到預告,弗拉烏不知道在牢裡跟泰德說了什麼。

小泰德竟然臉紅耶>////<

真的是超萌!不曉得弗拉烏跟他說了什麼。

好期待下一集啊!



老媽明天就要搭飛機了,我們多賺的這幾天消遙時光也快結束啦。

不曉得我的07十六集什麼時候可以下。

不過老媽回來我就可以輕鬆一點了,不用老是弄午餐晚餐。

是說最近都在練楓谷阿。

我的炎術師也有36等了,打出攻擊力1200噢!

擂台打的出460CP了,再加油一點可以五百吧。

嘿嘿第一次練全智(其實是高智)!攻擊力真是高阿。(真容易滿足)

好啦要先閃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