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才了解,原來"腐"是如此深奧的東西....



阿阿阿,我真的要大尖叫。

今天看到Miwako給我的影片阿,廣播劇之類的東西。

我只能說= =,我之前真的是狩獵的太少了。

畢竟我一直都游走在同人中,很少去真正的接觸過一般的BL。

今天我真的見識到了= =

我真的真的大無言阿阿阿阿!



那個...那個BL的動畫,我真的看到只有一個字:S H O C K!

那真的是讓我傻眼到不行,超超超超H的啦。

整個就是那種鏡頭耶,我還沒看過會動的....羞(# ̄▽ ̄#)

我看的純情阿,喜歡就是喜歡之類的都沒有畫的那麼徹底。

那部什麼幸福學園還有百合的薔薇,都是超級離譜到不行的動畫。

我看到整個人都好害羞耶>//////<

有一個還是打馬賽克= =我的天阿是有沒有那麼激//////

等之後家裡沒人再來慢慢欣賞XD



還有廣播劇,拿了幾個不錯的。

有子安x綠川的粉紅色的蕭邦。目前比較有印象的就這個。

其他還有南遙三部作品的廣播劇。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不過我找不到翻譯....

我同學他自己就是翻譯組所以不需要,但是我很需要阿阿啊!

唉唉趕快把日文學好就不用這樣了~

接觸到那麼多東西,想去日本的慾望越來越強烈啦!

聽說日本有很大的同人誌販售會耶,真的好想去看看!

我一定要加油,英文日文中文三國語言都要會。

為了我的興趣,飯碗著想阿!


ALRIGHT~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