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沒有台灣國旗,該死的大陸仔!!!




上次有說過啊!這週是Asia week。


然後學校辦活動,要讓學生知道亞洲的國旗。


然後!裡面竟然沒有台灣灣灣灣阿!整個引起公憤。


我同學還去問那個主辦老師(香港),為什麼沒有台灣國旗。


他竟然說:有阿有阿,然後指中國國旗!


你媽啦中國國旗!我們才不是中國的!




所以我ㄧ氣之下,畫了台灣國旗,然後趁學校都沒人的時候...





給他貼上去啦哈哈!(我知道畫的很不像啦= =)


然後都沒人發現那裡多了台灣國旗XD




然後到了禮拜五阿,學校要放有國家名字的圖上去,還是沒有台灣。


但是有個不知道是哪位有膽的同學,在上面寫了超屌的發言。


讓我們這些台灣人感到榮耀阿!





所以我就把我畫的第二張台灣國旗貼上去~台灣在這裡阿阿阿!


這是那個字放大圖!







嘖嘖,客棺您看看,裡面真的沒有台灣國旗噢!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台灣人,也有可能是中國人想來羞辱的。


但是反正開心就好真的!


雖然事後被撕掉了,因為怕引發爭議,不過大家都有留底~!


包刮大陸人也有,挺怕他們會拿來大作文章說....


但是管它的,台灣現在又還不是中國的!憑什麼忽略我們?


拜託我們學校台灣人的數量也不算少,真的是有夠不重視的!


澳洲想討好中國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吧,真的很賤!





如果你看了覺得有什麼想法的話!回覆吧!


讓他們知道台灣人的力量!



(順便幫我賺錢錢,幫點廣告噢!)





台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