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出去玩XD



哈哈!今天Yr 10, 11, 12 要去參觀一個算是未來志向的博覽會吧。


就一堆的大學阿,TAFE(算技術學院),還有一些職業的東西參觀。


因為提早放學,大家決定去CITY逛逛,我就把便服穿在裡面XD


反正老師也不會管咧!他能拿我怎樣XD



我們只上早上第一節數學,不過數學要開始寫ASSIGNMENT~


看起來好難阿阿,不過我算好了只有兩個報告要寫。


NINA有3個,JASON四個,JOHANN五個XD


不過我也有BCT要考試,而且還他X的很多要背的= =頭疼阿。





咳咳~離題了。


然後我們坐火車去,來到一個像世貿的地方。


也有很多別學校的啦。


然後就進去逛逛阿,拿了UQ跟QUT的簡介還有交換學生的資料。


UQ是布里斯本最好的大學,排名澳洲第八。


我媽希望我上那所= =畢竟國中已經沒上台中女中了....( 廢話很難耶 )


然後我看那所學校的交換地點有台灣的台大跟台科大耶~!


我就跟我同學講說:


如果我申請回台灣,去台大上課,然後如果有我朋友在那讀書,我還可以跟他打招呼XD


超酷的!


不過我想去日本XD


然後就到處逛逛阿,玩一些其他職業的東西。


後來就坐著抬槓打牌到放學XD




本來像看JOHANN穿便服的,他就死都不肯借看一下= =


算了啦隨緣吧,我有看人家穿便服的嗜好XD


阿我穿有領帶的衣服阿,但是那領帶打的不好。


我就丟給JOHANN打,後來PENNY說他會,就丟給PENNY用。


結果我離開回來後碰那個領帶又被我弄亂了,到最後還是給JOHANN打。


結果到了CITY,TOMMY在那邊講領帶打的不好~


哈哈反正不是我打的我沒差啦XD




而且今天大小傷不斷,先是撞的嘴唇流血,再來是盆骨,後來又咬到舌頭。


超不順遂的!


TODAY IS NOT MY DAY ! ! ! ! ! ! 


不過很好玩啦XD




Actually, today should be a special day for me....


But, now it's nothing special anymore....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