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台灣回澳洲拉!!!




哈哈話說我在那大年初一就準備坐飛機回澳洲。
真是有夠可憐的不能過完年,而且前天晚上我3點半才睡。
整個很趕阿!!




啦哩啦雜的事情都弄好後,全家三人就去機場啦!
到了機場阿要上飛機的時候,我的眼角瞄到一個人。
哈哈!某先生JOHANN竟然跟我同班飛機XD
我就記得他之前好像跟我講過他也是1/26飛嘛!
不過他的座位比我前面拉!




坐飛機是很累的一件事,晚上飛又更累。
根本就很難睡覺耶= =而且我又一直流鼻水....
八個多小時我只睡一小時而已。
無聊透了~好險那位先生還有來找我聊天。




下飛機的時候已經是27號了,結果我才知道我感冒了。
但學校還是要去阿,所以就回家睡一下,連晚餐都沒吃就去了。
去了之後才知道沒啥好去的,害我還拖著生病的身體去。
回來就發燒拉!!!!38度多捏!!很久沒發燒了的說。
真是很痛苦阿。




感冒持續三四天,星期三依然在發燒,喉嚨痛到爆。
直到昨天才有好一些,不過還是小痛啦!
真是的生病真是無妄之災。




學校還是一樣阿哈哈,不過我是11年級啦!
至於關於課業方面我就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