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 EXAM, HOLIDAYS...



唉,一堆麻煩阿....


BUT還是要搞定捏。


SEE, I GOT MATH EXAM ON THIS TUESDAY.


希望我可以比NINA高分拉拉拉拉!我才不要輸他咧><


AND I STILL HAVE ENGLISH AND PHYSIC EXAM ON NEXT TUESDAY.


而且星期一和星期三還有HISTORY要考阿阿阿。


真是他X的哇咧。(啥鬼)


ALSO I GOT MATH ASSIGNMENT, WHICH IS REALLY DIFFICULT...


害我都想把甄甄叫來幫我寫= =真的是很複雜的東西阿!


可是她們也快段考拉~也不能吵他們念書!高二很重要捏。





還有一個禮拜我就放假了,但我還得呆在澳洲兩個禮拜...


THE REASON IS....我要等我弟放假= =


人家我的朋友們都很早走的說...


有人27號,29號,30號12/2號的。


只有我是12/12號= =真是氣死我了(嘟)


唉,看能不能跟WINNY他們出去玩拉!




這周天氣都很不穩定,變來變去的。


白天還出大太陽,晚上下大雷雨。


真的是很麻煩的天氣說...


不過最近我常常跟大家去喝飲料吃東西聊天。


光一個禮拜就花了兩次飲料錢,說實在的挺心疼低~


但是為了合群哈哈,下禮拜還想說去吃冰好了XD(喂)




噢噢對了,我有一件事情超生氣的。


本來我有選BCT阿,然後想換掉成PHYSIC。


結果我要去跟老師說的時候,我看到新的分班表。


我竟然沒跟我的朋友們一班= =


X的我整個超氣憤,本來大家都還同班的耶。


無緣無故拆班而且我還是被拋下的那個Q口Q


而且我要換的PHYSIC阿,現在算算才七個人耶。


雖然說明年會有新生進來,可是我想要跟朋友們同班阿。


不然就失去我選PHYSIC的意義了Q口Q


超氣的啦>"<希望還有變動,可以跟他們同班,


不然我大概會難過死。



唉唉好啦,下個禮拜就解脫了。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