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今天是最後一天。



其實也不能說是最後一天,是我明天不想去學校才變成最後一天。
不然明天其實還是算在這個學期的咧~XD
人家才不想去沒有同學在的學校混一天!(嘟)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跟我媽ㄠ到的耶!






這禮拜就把ASSIGNMENT阿,EXAM阿給解決了。
拜託,我的英文考試拿個B耶!!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是亂猜的說。
因為還挺難的,考前還怕個半死。
數學則拿個A+,95%,哈哈我贏了!!
然後,PHYSIC 和 HISTORY,本來以為今天會拿到,結果都找不到老師。
唉唉,看樣子等明年囉。






今天早上下超大雨,本來還想說,完了,不能出去了。
不過下午就出太陽啦,BUT我們還是沒有出去玩XD
一早阿,只有我一個人先到耶,害我還緊張個半死。
不會大家串通好都不來吧><後來才陸陸續續慢慢出現。
真的是嚇嚇嚇死我了。(擦汗)





WHATEVER WHAT CLASS I AM DOING TODAY
都是最後一堂課啦。
其實阿,這一年來,我最喜歡的課就是家政了。
才發現阿,原來我對手工藝很有興趣。
很可惜只能讀一年,但這一年來我很充實噢。
我會做包包、擦手巾、T桖、圍巾、聖誕襪裝飾和沙發枕頭套。
雖然不多,但每一個我都很用心去做。
而且也都覺得很好玩,老師人也對我很好。
一年下來最不後悔的就是這堂了。
希望偶而有機會再去做點東西囉。






明年有好多人要離開學校噢,不是轉學就是去TAFE。
SARAH, DEBBIE,KEVIN....
大家都要走了,好可惜噢,還沒說很熟就要離開了。
不過希望他們在別的學校能做得更好,再怎麼說,都同校過嘛!
會記得的!!!






相較有人要走,也有人要來。
我目前不在意明年YEAR 11會有多少華人。
我在意的是─




我弟要來讀我們學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哇咧,那我下兩年完了。
拜託拜託行行好,識相點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圈好嗎?!
真的拜託><我好怕現在的生活被他給毀了!
唉~但我能說甚麼,他的英文太爛了,只能去ESL訓練拉。
希望一切能平安阿拜託~(求神中)





今天阿,大家還是有小小的聚會一下下拉!
不過「大家」其實才三到四個人啦XD
四個人呢是因為NINA本來跟我們一起,不過後來跟他爸媽走了。
而我們剩下的三個人呢,竟然打起大老二XD
坐在SUNNYBANK HILLS 兩個多小時,都在打牌啦XD
噢對了,牌友是KEVIN董先生和JOHANN黃先生。
一開始都是KEVIN贏耶,然後我跟JOHANN爭第二。






就這樣從三點多坐到五點多,就一直不停的打牌。
說實在的,要說膩也不會很膩啦,反正還有抬槓一下。
從南聊到北,又從東聊到西,一女兩男可以聊成這樣也很行吼。
不過我從頭到尾好像沒停過= =是有點太多話了。
結果JOHANN他媽媽和姐姐來接他,我跟KEVIN也沒跟他好好說掰掰的樣子。
畢竟下次見面大概就是開學了吧,誰知道他在台灣到底出不出門?!
然後我有跟KEVIN好好說掰掰~畢竟他才是要離開學校的人。






一年來上學最晚回家的一天阿,就是今天的說。
明天,我不去,因為大家不去。





今天是最後一天囉各位,期待明年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