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奇怪阿哈哈。



我的心情也跟著天氣一樣好奇怪XD
不曉得該怎麼說的說。
反正就像天氣一樣反覆無常的啦。



今天去參加別人的婚禮,新郎是香港人,新娘是印尼人。
是西式的婚禮噢,第一次參加感覺挺新鮮的。
重點是會有人唱歌阿什麼的,竟然唱台語耶,超酷的!!
不過跟中式的差別在於挺安靜的,中式比較熱鬧吼。

還是中式好XD


最近趕報告阿趕報告。
英文歷史的DRAFT通通擠在下禮拜二三,真的吃不消。

更何況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英文要寫故事,我從中文開始寫XD再翻回英文。
我可沒辦法邊打英文邊想故事內容嘿。

歷史要找資料,一堆一堆的資料。
找到我都頭昏眼花看到都不想看,而且還不是找資料就了事。
還要變成ESSAY寫耶,很討厭很討厭的說。
老師又不給點提示幫我一下,拜託我英文很差耶。(嘟)


這個禮拜對大多數12年級的人來說就算畢業了。
少了挺多人應該挺冷清的吼?!不過我沒差啦,我也沒認識12年級的人。


考試快到了,表示也快放假啦。
放長假很好,但是我還要在澳洲待兩個禮拜就不好了。
大家都很早就回去,一個人在澳洲很無聊耶= =
不然找Winny她們出去玩好了...


嘿嘿,星期三我心情很好XD
但是我不會說是什麼事,反正很開心就是了啦啦啦。
當然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啦。


好啦,還剩三個禮拜,下禮拜趕快把報告趕出來。
然後下下禮拜和下下下禮拜把考試考完,然後就....




自由啦!!!!!!!!!!!!!





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