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GEASS的王的力量,會使人變的孤獨。





昨天看完R2的25集,到現在還有悸動在。
看到最後我哭了,對於魯路修的死很難釋懷。




他是魯路修‧V‧不列顛,也是ZERO。


魯路修這個名字,在歷史上最後大概會被寫成暴君或罪人吧。
他殺害原來的國王,也就是自己的父親篡位。
又與全世界為敵,綁架各國的代表。
到最後得到全世界,接而以獨裁控制全世界。
不認識他的人,恨他;認識他的人;不諒解他。
他最後,是以暴君的名義死去的。


然而ZERO,是他為了妹妹娜娜莉而謀生出來的。
得到C.C的力量─GEASS,利用GEASS去控制人心,聽從他的命令。
但是在不知情的人眼中,他是日本的神。
他創造黑色騎士團,帶領他們威脅不列顛帝國,目的就是為了讓11區(日本)獨立。
但是後來,知道ZERO的人越來越多,接著,他也捲入了GEASS的世界。
到後來,ZERO消失了一段時間。


魯路修和朱雀進入了C的世界,了解到人們渴望的是明天。
而不是他父母親想要的昨天,亦或著他的皇兄修奈傑爾的今天。
他為了這個目的,想要毀滅世界,再創造世界,讓全世界的人幸福。
所以朱雀服從他,盡他所能把一切的阻擋解決掉。
到最後,他們如願了,魯路修控制了全世界。
接著再由朱雀扮演的ZERO來殺掉魯路修。


ZERO拯救了世界。


說實在的,打了那麼多,我有點看不懂我在打什麼。
反正算是一個大綱吧,然後加了一點自己的看法。


對於魯路修做的這些事,我真的覺得他很偉大,即便一開始他真的利用GEASS利用的過分。
他的GEASS,傷了很多人,尤菲米雅、夏莉、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人,都因他的GEASS而死。
我很納悶他為什麼不說實話,尤菲是因為他GEASS失控才會屠殺日本人的。
或許他真的想把一切的過錯攬到自己身上吧,他早有覺悟了。
他是想贖罪吧,為了那些因他而死的人。
或許人們認為他是暴君,但在知情的人眼中,他是英雄。


也有人說,魯路修其實沒死,因為後續的種種疑點的推測。
但是我覺得即使他沒死,故事也不會再下去了。
這樣的結局最好,對他、對大家都是種解脫吧,雖然我也捨不得他死。


說真的,我一直不曉得該怎麼把這份感動說出來,就一直積壓在心底。
很悶,為什麼為了一部動畫會思考那麼多。
不曉得打了這篇網誌會幫助我脫離多少,反正就是把感覺打出來啦。


說那麼多相信看的你們也不了解,我還是建議你們去看看這部吧。
或許前面多少會有點看不懂,但到最後都會一目暸然的。
總共50集,如果不排斥有戰機在戰鬥的話,這部真的很好看。




我,毀滅了世界;又,創造了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