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我的physic輸了啦Q口Q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有家政、英文、數學還有理化。


第一堂課在做CHRISTMAS STOCKING,算是聖誕節長襪吧,放禮物那種。
assessment是叫我們設計屬於自己的christmas stocking。
最後一個才輪到我剪pattern,我才不要最後一個完成咧。


第二堂是英文,上的霧煞煞,而且下禮拜有exam,要寫SA阿。(論文)
一想到什麼film analyses,就很頭痛。


第三堂是數學,上個term我就知道自己的成績了,百分比96%。
Nina他多我1%,但是他的計算題輸我一分,所以總結來說我還是贏啦阿哈哈。


但是第四堂理化,Nina小姐成了全班公幹的對象了啦XD
我拿到我的考卷阿,是74%,然後陸續有人拿到78,84,90。
然後拿到90%的Johann先生本來還在暗爽,因為目前他最高。
後來老師就拿著最後一張考卷,說著 我該拿你怎麼辦阿Nina...100%
哇靠,他竟然給我滿分,我很慚愧耶。
他才來這學校3個月,竟然給我拿滿分,我整個很想砍他。
J先生也是XD恨他恨到不行,聽說他生物也輸Nina。


唉這世界不公平,我只能下次考試再考高一點了,不然輸這麼多很難看。


今天SMS弄到4點,本來我媽說要來接我後來因為開過頭然後他有MEETING。
所以我只好自己回家了,回到家都五點了...


噢噢還有,今天是廖威廉23歲生日呢。
嘻嘻祝他能真正的真正的找回自己的TEMPO。
還有,不要再那麼傻了河童,對阿緯好一點阿XD
生日快樂!威廉。



好吧,明天繼續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