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真沒想過我會有打一篇入坑文的一天,還是韓團入坑文XDD

先來介紹一下,對於韓團我真的是不了解

最早知道的韓團是東方神起,那時是國二,朋友有人很喜歡,午餐時間會播在電視上

但那時我就是個小宅女,只看日本動畫小說之類的

後來到了國外依賴動畫更深,加上本身對韓國就沒甚麼興趣所以就沒甚麼接觸

 

再來有接觸的就是女團了,那時WONDER GIRL大紅,我還COVER過NOBODY在學校表演哈哈哈

之後就是少女時代,有比較迷過,會去看MV LIVE舞台,聽歌

但也頂多就是這樣子沒有說到很很很瘋,應該算是個音飯舞台飯吧XD

在掉BTS坑之前就是TWICE了,不過程度跟少時一樣舞台音樂,不過我算是出道就關注

畢竟有台灣女孩子瑜在,關注度真的很高

 

為什麼現在這種韓團當道的世界下我還能這麼晚才入坑大概是環境跟自控的關係XD

我有意識地不想接觸,尤其是男團,除了當時對妝容不予置評之外,我知道掉坑後會很慘XDD

那是一個大坑阿,我不是沒追過男生團體,但就覺得一旦喜歡上,加上又是海外團體,會很辛苦

我自己也在追日本的聲優歌手跟運動員,已經砸了不少錢了XD

另外就是我在國外,所以不像在台灣一樣身邊朋友是韓飯會被推坑之類的

但為什麼我還是在2018掉坑,大概也是因為真的是影響越來越廣

我在的國家當然KPOP也越來越欣盛,其實在兩三年前就有很多COVER DANCE在外面表演

 

對於防彈,其實我好像在剛出道時後就有聽過他們名字

然後某次看到一個youtuber的影片裏面也有提到防彈 ,是一個韓台日英學生要念發音看有沒有差之類的

那時就有提到防彈少年團,三個亞洲國家念起來都很像只有西方式念BTS 

這個影片我還挺印象深刻的,但也僅此而已

2017算是被洗腦的比較嚴重的一年

首先我朋友參加了一個舞蹈CAMP ,是韓國當地的有名舞蹈老師過來這裡組織的一個活動

他們要參加一周的訓練並且表演出來,兩團都跳BTS,一個跳NOT TODAY 另一組是血汗淚

成果發表那天我有去,我朋友是跳Not today組的,那時就覺得歌曲有點耳熟,應該在哪聽過

血汗淚倒是第一次看到,但覺得舞蹈很帥很酷,不過那時我都不知道是BTS的

後來某天我朋友又去表演,他的朋友要表演血汗淚的日文版(因為是個日本跳舞活動只能用日文歌)

他們沒有音樂就請我幫他們下載日文版血汗淚,那時我才知道是BTS的歌(雖然當時覺得日文版很好笑)

與此同時,我弟某天拿了GOGO的白雪公主版給我看,說他們跳起來很好笑但很適合

那時我還是不知道這是BTS的,也是第一次看他們的影片,當時只覺得蠻可愛的但依然沒感覺

然後我弟開始在車上放了DNA 跟GOGO ,每次坐他的車都會聽到

他不是韓粉,純粹覺得DNA的很酷很好聽舞蹈很帥,經他這樣一洗腦我也覺得不錯聽

不過我還是沒入坑,只是默默的把DNA跟血汗淚放到手機裡聽

我那時候應該已經找過MV跟舞台看了才對但是還是沒感覺

當時還把V跟JK認錯,但那時看過DNA跟血汗淚我是覺得他們兩個最帥的

還問我弟他們兩個的名字XDD雖然現在想想那時真的是搞混了兩個人

然後那時候MIC DROP的MV也出了,講實在的當下我覺得不好聽OAO(蠢爆)

不過其實已經被潛移默化一陣子了就是一個值得開發的種子吧哈哈

 

今年一月初突然無聊想把人給認熟了,點了Dcard的一個投票珍泰國誰帥的文

總算是把三個人認出,其他人相對好認所以沒甚麼障礙

講實在的覺得認人過後掉坑的速度就會變很快

記得那篇DCARD文我還說自己是路人粉,覺得國國最對我眼,那時覺得自己應該會喜歡他

然後那天晚上我突然開關打開看了很多他們的舞台,尤其是血汗淚

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候被旻旻圈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後來反而最喜歡智旻

應該是血汗淚開頭有默默的被撩到但我沒注意到

然後當我回到國外後除了第一晚看了歌王的演唱會後就過著每天只看BTS的生活了(?)

這發展的有點快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反正就開始在youtube開始搜尋

然後看起了Run bts ,我第一次看的應該是第36集OAO

然後被這團給逗笑,覺得這團怎麼可以這麼蠢萌?!

然後我就自訂我的入坑日式1/14號了

 

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說不會掉坑,曾經朋友因為妹妹也開始喜歡BTS的時候

我內心想著,就是小妹妹才會因為同儕的關係喜歡韓團阿怎樣的

結果一個月後被打臉www 然後我還主動跟我朋友講說我掉坑了XDD

然後我朋友跟我一樣喜歡智旻哈哈哈,他被我發現IG只追了一個JIMIN的粉絲IG

我現在應該是團偏智旻,真的覺得這團真的粉上一個就會粉上整團耶

我比較偏忙內line三個,但是不得不說哥哥們也會時不時被他們撩到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點,越了解越容易飯上

他們真的感情太好,讓我覺得,南韓小男生團體都感情這們好嗎??!(驚恐)

讓我這N年不吃CP的都開始吃CP,太久沒吃真人CP了會怕ww

 

現在剛好是他們空窗期,讓我有時間補他們的影片,檔多到我補了要兩個月還沒看完

我已經是幾乎每天下班就是打開來看的情況了還是看不完....

最近買了BON VOYAGE兩集,看完北歐行了

然後還想買三期FM跟WINGS TOUR FINAL,連加入FC的想法都有了(欸

也開始想學韓文,其實以前就有念頭因為想唱少時跟TWICE的韓文歌

我對韓文要求不高只要看得懂字讓我能跟著唱出來就好

以前一直沒動力,加上是日文主修所以一直是想想沒開始做

現在真的有想要來學一下了哈哈,其實看綜藝看節目慢慢的會學到一些詞

聽說日韓的文法很像,只要學會發音說不定後面也不難~

 

總之,在我的人生中真的沒有迷上韓國團體的計畫XD

但是現在飯上了,他們也是很棒很特別的團體

雖然都出道五年了,現在也是世界知名,要見到面甚麼的大概也難上加難

不過這樣看看他們的影片聽他們的歌,目前這樣過也還算OK

有機會還是會爭取去現場,就看有沒有這個福分啦~

 

錢再賺就有,有些東西過了就沒了,是我最近的領悟ww

不管是對MAMO,Yuzu 還是防彈,盡我所能的去喜歡吧。

 

 

arrow
arrow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