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稍紀錄帶著日本人玩的台北行

朋友來的真的不是時候,那幾天最冷也一直下雨

跟人約在西門町放完行李後就殺去淡水,本來想趕著去看紅毛城結果來不及了

後來做到漁人碼頭想說走走,一到那邊風大到真的會把人吹跑

我的傘開花之外還斷了,真的站在橋上一瞬間的風快把我吹走

鞋子進水,手還被斷掉的傘夾到流血真的超痛

後來老街也沒逛就直接沒停下來回到北市了

跟Rena 約見面找了一間台菜吃,結束第一天

 

第二天先約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去吃台式早餐,聽說日本人都很常光顧

我自己是覺得普普啦,也些東西我平常根本沒看過OAO

後來就走到中正紀念堂逛逛,很剛好的主體在維修,我朋友真的來的很不是時候

不過還是看個衛兵交接跟底下的一些歷史相關的東西再走

到附近的一家滷肉飯吃中餐,也是google出來有名的

有趣的是,因為人多他們要翻桌率,所以我們是跟別人共桌的

剛好在我們對面的是一對日本夫妻,他們點了滷肉飯跟燙青菜吧

我們點的比較多,滷肉飯筍乾豆腐跟湯都有點

然後對面發現我跟我朋友用日本對話就問我們哪裡來

後來就介紹了一下,對方是兵庫縣來玩的

看我們點的東西很有興趣,覺得滷肉飯很好吃打算明天再來吃一次

就拿著菜單問我菜單上的是甚麼做註記,我就一個個跟他解釋www

後來他們很快地吃完就走了,我自己覺得這樣幫助人也不錯

 

接著我們趕去九份,第一次搭火車前往,其實不太難

就胡亂逛,然後帶去吃阿甘芋圓,朋友覺得還不錯吃

後來就把時間花在阿妹茶樓喝茶,我還是第一次進去OAO

不過那時候又下雨又颳風變得非常冷!!!!

我們四周都是排日本客人,不過真的日韓的人來很多

然後我們居然看到早上那對夫婦一樣來到阿妹茶樓喝茶XDD

真的是太有緣XD不過日本人的動線就大概是這樣所以才會遇到吧哈哈

喝完茶就準備下山市中心,第一次搭共乘,跟兩個日本兩個韓國的女生一起

不過那時候是下班時間,比預計還要久才到北車

然後就發生一些很囧的事件哈哈哈

最後就帶去饒河夜市跟寧夏夜市逛逛,這兩個夜市我也是第一次去

可能因為下雨又冷所以都沒甚麼人,就帶朋友逛了兩個夜市吃了臭豆腐

他不討厭但也不會想再吃XDDD我覺得很好吃阿~~~

 

最後一天帶他逛了龍山寺跟霞海,然後吃個牛肉麵就送朋友回去搭機場捷運

結束了我三天的導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