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號~


我晚了一點去,因為第二天的攤位大部分都跟第一天一樣。

不過有幾個攤我還是很想去逛逛,後來就大概12點左右又跑去了。

人數有少了一些,果然還是第一天會比較多人阿,總共有400多個攤位吧,全滿也真可怕。

到處晃阿晃,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比起第一天我只花了300多塊吧。


很可愛的吾命海報,A3大小,50元。



兩個徽章,50元。其實還有腐跟我愛DH,不過我沒買~不要太高調好了。



學長的吊飾,本來是想買漾漾跟學長的徽章,可是學長的賣完了...(殘念)



還滿可愛的8059,聽說之後會有8059 ONLY...啊阿ONLY場的不能去= =



顛倒了~很可愛的18,我覺得他畫的真的很像,可是他是主打8018= =。第一本的DH本,剛好撿到殘本,注意是R18噢XD

本來想說他會不會問年齡= =不過我好像想太多了XD說不定寫的人都不依定18了咧!



挺可愛的喵喵徽章,後面的是一個類似棒球的加油棒,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後他開始慢慢消氣,後來發現他有破洞= =

這是最後一個買的拉~

後來我又跑去拍COSER了,這次的很多很贊的噢!




噢噢這個很可愛~第二天才出現的吾命小人紙牌~超可愛吼!

 

很帥很帥的修奈傑爾,他超紅的,一直有人在拍他。還有C.C的起司君跟他一起拍說,可是我都沒拍到= =

右邊的是獵人的比思奇和瑪奇~,那個扮比思奇的很漂亮說!



格里西亞,夏佐和尼奧~這也很紅~


特傳,一直在想那個藍髮的是誰= =後來才想起來特傳藍髮的就是安地爾= =

 

我好喜歡朱雀的那個披風>///<,以及會場上非常大隻的KERORO一隻。

 

我覺得克雷爾很像,還有~我一直很想拍的休狄和阿利!

 

鋼煉裡面的反派~他扮的好像噢! 我很喜歡這張~他們在外拍說。




主要就是這些拉,這個禮拜上去台北過的很充實。

不過腳真的快斷了,累的不想走路!

可是我明年還會再去參加的,因為真的可以挖到很多東西,我也真的過的很開心啦!

不過明年要節制些~或著去打工吧...不過誰想請只能打一兩個月的人= =



我感冒了= =



(什麼結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