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最後一個禮拜了啦!



好討厭,一下子就過了...一個半月阿!
想到我每天都那樣混生活就真的是...哈哈!
最後一個禮拜很忙呢~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DOSO!



先是星期一,下午突如其來被約去打球!
騎著我那可愛的小腳踏車,穿越各式各樣的道路。
才來到那遙遠的二中阿!
結果他X的約我來的那位先生也不出來找我。
害我一直找不到他們,超想踹他腳踏車的!
好險我又進去晃了一圈才找到,害我白來你就完了。

晚上去唱歌啦~最後一次在台灣唱歌當然要唱到爽。
本來到12點56分的,結果沒唱完真可惜!



星期二我和小花去剪頭髮順便跳舞。
四點到一中,結果設計師在忙,就去晃了一個小時阿。
回來之後他還是有點忙,後來怕來不及就先去跳舞了。
回來之後才終於有時間幫我剪了。
本來叫小花等我,結果他要回去幫他媽媽買晚餐。
好吧就自己來,結果設計師說我頭髮沒支撐性很難有造型。
要燙...但是燙要好多錢噢,所以這次就算了。
跟媽媽討論一下下次才來弄~
結果弄到10點才到家阿~



星期三沒事~在家飆漫畫。



星期四去同學會,詳情請見同學會那篇。



星期五,五個人約去打球。
結果今天超冷= =好後悔阿!!!
先去阿光家聽他彈鋼琴,還真是人不可貌相阿!
不過我是第一次去男生家XD,其實也沒啥特別的!!
後來再跟小李阿光騎去二中,有人陪比較不寂寞!
到了後先投投球,後來董周羅哥也來了。
男生們就去報組,我就坐在旁邊看他們打。
中間還去小小的跑了兩圈操場,結果超弱的一圈半就不行了。
然後咱們5點半就回去啦!


晚上送阿弟去跳舞,我去一中買晚餐~
再把我們家魚魚帶去給姑姑養一陣子。
現在才在這裡打電腦。



明天要回南投去啦,星期一才會回台中。
然後又要趕去機場了~好忙。
除夕夜有棒堂紅白大對抗說,好想看噢。
很快就要開學了,不管我的朋友們身在何處。
大家都要為未來加油噢!
年底回來大家有空在出來吧,那時候會比較忙吧。
要考大學學測了XD



希望我們班有台大的學生噢!!



朋友們加油~



(有新增照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