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又過去了阿阿阿阿阿!!!!!



最近時間只能用飛速的過來形容。


讓我不禁懷疑我到底有沒有過日子。


這禮拜其實過的也一點忙啦,因為英文還沒交出去。


老師說下禮拜三最後期限,今天算是SECOND DRAFT。


也好啦~寫好一點再交,不過我的都是家教幫忙得好像不太好= =




這裡拜開始上EXCELLENCE PROGRAM啦!


可是只有星期二= =偏偏我星期二又要上數學。


就不能跟大家一起回去了啦。


星期四為甚麼沒有啦!討厭~難得的一天說。





Chinese的Assignment我只能說無力阿。


好瞎的功課耶,亂七八糟超難寫。


要寫對話,有關生肖的。


還要把33個單字用進作文裡。


真的是.....浪費時間阿阿阿阿!




最近愛上家教阿阿阿~


阿綱好可愛!超愛他的。


我終於了解台灣會那麼瘋家教的原因了!


因為太正點了XD


之後要繼續看我可愛的阿綱啦~~




好啦最近比較懶得打網誌我也不曉得為甚麼。


明明常在用筆記型電腦的說。


變懶了XD=ˇ=


那先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翼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